【嘉義美食】下午茶新選擇『壺豆花』,自己的豆花湯底自己倒!結合蛋捲酥蹦出新滋味,大推「蜜粉圓泰奶壺豆花」!

嘉義跨年吃了不少在地小吃,也來朝聖這間新開幕不久的『壺豆花』整間店就像網美店一樣,除了有多款豆花選擇之外,店內還有販售各式飲品、手工蛋糕、伴手禮,壺豆花距離文化路夜市相當近,而且隔壁就是我愛的大陸妹共匪餅!有來嘉義旅遊的話,蠻推薦各位可以來試試的,大推「蜜粉圓泰奶壺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壺豆花』位於垂楊路上,鄰近文化路夜市,有著白皙的建築外觀,走過、路過不易錯過!前方停放機車非常方便,開車的朋友,附近也有多個收費停車場!

壺豆花的用餐環境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雖然豆花價格比起一般豆花店來的昂貴,但是用料食材、餐具、環境也有所提升,重點是低消一個人也才50元,說真的不貴啊!還有這麼棒的座位區可以享用!

▼嘉義美食延伸閱讀▼

壺豆花隔壁50公尺內,就是嘉義在地銅板小吃『大陸妹共匪餅』,是嘉義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嘉義美食】在地有人狂推薦的平價排隊美食『大陸妹共匪餅』,銅板價格更是嘉義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鄰近文化路夜市、文化公園~

▲壺豆花菜單MENU

🔺花生壺豆花 $60
🔺蜜粉圓泰奶壺豆花 $80
🔺芋圓地瓜圓壺豆花 $80

豆花可選擇冷熱或無糖,基底分為豆漿與泰式奶茶兩種,與好友們共點了三碗來分享!

自己的豆花湯底自己倒,這個方式真的是首創首見呢!好好玩,大人小孩都會愛上吧~

豆花屬於古早味綿密的口感,帶有淡淡豆香味!裡頭都會有脆脆酥酥的蛋捲酥,點餐時還要讓我們試吃,蛋捲非常香甜好吃~首推肯定是「蜜粉圓泰奶壺豆花」,泰奶香氣十足且甜度剛剛好,粉圓口感也挺剛好的,沒一下子就被我們完食了!

配料芋圓跟地瓜圓吃得到微微顆粒感且也挺有嚼勁感,搭配的豆漿大概是微糖的糖度,另外也可選擇無糖唷!有來嘉義旅遊的話,蠻推薦各位可以把『壺豆花』排入行程名單裡唷~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402號(鄰近文化路夜市)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二公休
訂位專線:05-2270200

嘉義旅遊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