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影咖啡Inn Caffè』將軍村門市,必點金磚布丁,還有鏡頭杯子也是一大賣點!

金磚布丁而紅的「影咖啡Inn Caffè」曾入圍過新竹十大伴手禮!這次帶朋友一起前來「影咖啡Inn Caffè將軍村門市」享用美好的午茶時光☕️將軍村這一帶屬於老眷村的樣貌,很適合假日來這裡走走逛逛,中餐可以在隔壁的「翟九麵食館」用餐,光是路過就被陣陣香氣給吸引…然後鏡頭杯子真的好酷喔!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沒錯!「影咖啡Inn Caffè」在今年初已搬遷至將軍村了!

搬來這裡後店面雖不大,但是整體的感覺更棒了,這就是將軍村帶來的眷村感,很值得來走走!

這是「影咖啡Inn Caffè」正門入口處!

冷藏櫃裡都是當日有販售的甜點,喜歡什麼就點什麼啦!

由於沒有低消,我們四個人也沒有要停留太久,就點了三杯飲料、三個甜點來分享!

🔺可麗露 $60
🔺金磚布丁 $80
🔺焦糖布丁 $80
🔺美式咖啡 $70
🔺拿鐵咖啡 $80

甜點部分選擇雖不是特別多,但都相當有水準,以前就常吃他們家的金磚布丁,這次台北朋友難得下來,就決定帶他們來「影咖啡」坐下來聊聊啦!很喜歡金磚布丁帶點冰淇淋的口感,內餡綿密細緻香濃,也很喜歡外層塔皮的多層次口感!

焦糖布丁是現場炙燒的,布丁本身非常綿密香濃,搭配上層焦脆的焦糖片好吃的不得了!可麗露外脆內Q的紮實口感也還不賴~

相信各位也跟我一樣對飲品的杯子更感興趣吧!為何我以前都沒注意到這件事!影咖啡架上的相機不是擺設品,聽說都是店長以前一路收集過來的寶貝們,在店內也有許多小地方都能看見攝影的元素,所以也把內用的飲料杯該成鏡頭杯了,連外帶杯也是,重點是款式有很多種,對於相機控的我們直接被迷倒~

老闆的收集真的蠻酷的,相機控的我們真的忍不住了啦!!!阿左邊那天是我們自己的相機啦XD

影咖啡 – Inn Caffè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67號(將軍村停車場對面)

營業時間:10:00-18:00 ⚠️無公休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鹿角巷THE ALLEY』全球首間全新概念店落腳新竹啦!強勢推出全球獨家「冷蔬茶食-鹽水雞」以及超夯的「輕酸奶系列2.0」也上市啦!

【新竹美食】下午茶小點心。新開幕『何時 荷蘭小鬆餅』鄰近Big City巨城百貨、曙光女中!

【新竹美食】市區巷弄裡新開幕『五全丼飯』主打丼飯、燒物、揚物,平實價格、大份量!推薦滑蛋牛肉丼、鯖魚一夜干!

【新竹美食】在地友人強推民生路上的『米舖很難吃の麵飯』必點魚卵翡翠蛋炒飯、牛轉乾坤炒麵!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紅帽烘焙』x『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超強聯名,必吃千層蛋糕、經典小塔!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裡這間『大角拉麵』是來自名古屋拉麵職人所創立的,新穎的文青風裝潢與美味的拉麵,你不能不來試試!

【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PAUL新竹巨城店】享受豪華雙人午茶饗宴,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約會的地方!(2020菜單)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推薦『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整間店以法鬥為主題!

【新竹飲料】台中必喝『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正式插旗新竹啦!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新竹店

【新馬辣PLUS+竹北店】吃到飽霸主插旗新竹啦!32種口味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巨大雞佛、美國SRF金牌極黑和牛、宮廷花雕雞吃到飽,調酒、氣泡酒無限暢

【新竹美食】網美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舒適寬敞用餐空間,絕對是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飄香近60年好味道『鷹王肉圓』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必點肉圓配香腸!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鍋物推薦『鐵了心自慢鍋物』起司牛奶小熊冰磚湯底好療癒,浮誇海鮮寶藏盒只要198元,超長肉盤也只要188元!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美食】湖口美食推薦『287飯麵館』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很網美!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泰式奶茶、漸層氣泡飲料!

【新竹美食】新開幕.南洋風味鍋物推薦『Share Share Pot 南洋鍋物』老闆可是道地的新加坡人唷!鄰近巨城百貨~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正式插旗新竹啦!超過130種選擇,內有詳細介紹、訂位攻略!

【新竹美食】巨城7樓美食推薦『惠比壽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高麗菜絲、越光米、味噌湯、小菜皆為無限供應!(內有2020全新菜單)

【新竹美食】聚餐火鍋推薦『大魔大滿足鍋物』大肉量、浮誇系海鮮拼盤讓你一次滿足!

【新竹美食】東南街巷弄美食『藝享屋』主打創意料理、窯烤披薩、台灣高山茶、咖哩飯!

【新竹湖口】最文青最潮的『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手工炭火慢炙,沒預訂不一定吃得到!

【新竹美食】新開幕。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新竹光復店/竹北光明店),平價鍋物推薦!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