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6 Coffee】新竹芎林竹22鄉道上新開幕貨櫃咖啡廳,提供插座、免費wifi,想要遠離城市的喧囂,安享靜謐的午後時光,來這就對了!

現在來芎林新開幕的「J6 Coffee」秘境咖啡廳看田野間的美景正是時候!從竹北生醫園區旁的小徑進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間位在竹22鄉道上的「J6 Coffee」,一眼望去,是那綠意盎然的稻田與山景,還有藍天白雲的陪襯,搭配純白色系的貨櫃物咖啡廳,就是個chill放鬆的好地方!「J6 Coffee」店內主要販售自家烘培咖啡以及自製的手作甜點,還有一些織布類的生活用品,斜對面鐵皮屋是原先烘豆的「J6 Coffee 咖啡制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簡約潔白的「J6 Coffee」看上去真的特別舒服,坐落在竹22鄉道路上,顯得格外顯眼,整棟建築是以貨櫃屋來打造。

J6 Coffee」其實也開幕一個多月了,不過是到最近才增設了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怕鄉間小路不好停車~

綠油油的山景搭配藍天白雲,再加上白色貨櫃屋,真的是完美結合,美得猶如一幅畫!

這是原本的「J6 Coffee 咖啡制所」,就在斜對面,原本就是路邊賣賣咖啡,烘咖啡豆的工作室而已。

一樓空間比較小,主要是點餐櫃檯,也有販售各式織布類的生活用品、咖啡相關商品等等。

自製手作甜點依每日供應為主,當天僅外帶咖啡,就沒幫各位嚐嚐看了!

▲J6 Coffee菜單價格

上到二樓,更是另一種視野與享受,尤其現在正是秋高氣爽的季節!

J6 Coffee」的咖啡豆都是以中淺焙為主,當天點了杯肯亞精品咖啡來試試,喝起來猶如果汁一般順口好喝。二樓內用座位區有著大片落地窗,並且附上插座、免費wifi,想要遠離城市的喧囂,安享靜謐的午後時光,來這就對了!

《J6 Coffee》

店家地址:新竹縣芎林鄉七鄰下山8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