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鬆餅滿福堡」你吃過嗎?還有期間限定的迷你巧克力吉拿棒可以選擇!日本星巴克櫻花季限定飲品也是每年打卡拍照必喝之一!

日本麥當勞鬆餅滿福堡」你吃過嗎?還有期間限定的迷你巧克力吉拿棒可以選擇!日本星巴克櫻花季限定飲品也是每年打卡拍照必喝之一!不得不說,鬆餅滿福堡真的好好吃,上面還有可愛的麥當勞LOGO烙印,真的是好吃又好拍!早餐時段限定(10:30前),晚起可是吃不到的!期間限定的迷你巧克力吉拿棒,去年就曾經販售過,今年再度回歸上市!另外,日本星巴克三月也新上市了櫻花系列飲品,櫻花盛開星冰樂櫻花盛開抹茶星冰樂,近期有來日本旅遊的話,不妨可以試試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鬆餅滿福堡單點最便宜230円(台幣53元)、套餐430円(台幣100元)起,套餐含薯餅+飲料,也能加價換購,像是蘋果派、雞塊等等。

我只能說,日本麥當勞真的很會包裝,除了食物要好吃外,包裝也要好看啊!但台灣麥當勞近年來也很棒,也是不斷推出新產品來滿足消費者!

不得不說,這顆鬆餅滿福堡真的好可愛,上面有麥當勞LOGO烙印,完全就是欠吃啊!

側面看起來真的挺厚實的!

鬆餅口感近似美式鬆餅,但是更加濕潤柔軟,還帶點楓糖香氣,好喜歡,夾層餡料有豬肉、培根等等,鹹鹹甜甜的滋味令人上癮。

迷你巧克力吉拿棒口感偏乾,微脆但不夠酥脆,還好裡面的濃郁巧克力醬還不錯,整體就不會這麼乾口,可嚐鮮。

這次來日本旅遊,剛好碰上日本星巴克推出櫻花季新品,走過路過當然不能錯過啊!3/1才新上市的日本限定櫻花系列,有櫻花抹茶星冰樂櫻花星冰樂等等可以選擇。

整個好粉好櫻花,拍照打卡是必須的吧?!

上頭撒的好像是櫻花口味的馬卡龍碎粒,相比之下,個人更喜歡櫻花抹茶星冰樂多一些,熱的還有美美櫻花杯紙杯!

特別到「スターバックス太宰府天満宮表參道店」,整間店風格很新穎,木製裝潢整個充滿藝術感,附近的太宰府天滿宮是此趟九州旅遊特別納入的景點之一,推薦給你們!

麥當勞新品上市!草莓季限定甜品「OREO草莓冰炫風」、「草莓優格雙餡派」,還有全新「1+1星級點」,指定商品加飲品兩件89元!

麥當勞新品上市.國外夯到不行的「香蕉巧克力雙餡派」台灣也吃得到啦!期間限定一個月,售完為止!

麥當勞也曾推出「森永牛奶糖冰炫風」與「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超酷的啦!

還有之前的期間限定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黑色質感包裝不只好拍也很好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