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廳】新開幕。隱藏在巷弄裡的『赤子 justkids』老宅咖啡廳,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巷弄裡的寧靜!

隱藏在巷弄裡的『赤子 justkids』,原中正台裡經營超過三年的店,搬遷新址後重新翻修,以屋齡高達90年以上的老屋改建,店主人保留了不少老屋的原貌,讓『赤子 justkids』更多了一份神秘感,店裡不賣甜點,賣的是多款特調飲品、咖啡,店裡也有擺放不少台的扭蛋機,還有各式古著服飾,只能說『赤子 justkids』真的蠻有特色的,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巷弄裡的寧靜,好喜歡、好舒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說真的,若是第一次來『赤子 justkids』真的會迷路,所以簡單跟各位說明,這條巷子位於建國公園與武昌街郵局之間,地標雖打東前街57號,但正確位置是在112巷內唷!

當天提早前來,門口卻掛著今日公休,而且外頭還飄著毛毛細雨,心想我都來了就在等等看,因為也沒看到公休的公告,過不久老闆騎著50cc的摩托車進到巷弄裡,道了一聲:「讓你們久等了」我這就放心了…

一進到店裡,印入眼簾的是充滿著復古懷舊的氛圍,完全我的菜!

除了外頭有一排的扭蛋機之外,一樓裡面也有一排扭蛋機唷!

二樓空間非常寬敞,除了用餐區之外,就是這些古著服飾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觀選購耶!(說的好像是我賣的哈哈)價格我有記下來,襯衫600元、大學T700元、外套1000元,價格以現場告示為主。

老闆這個收藏箱擺滿了各式公仔小物,感覺就是20年起跳的收藏品了!

赤子 justkids』主要的座位區在二樓,整體寬敞舒適,格局多變,有很多細節都讓人喜歡。

唯一的沙發座位,是不是很有Feel呢?

赤子 justkids菜單MENU

海鹽紅茶 110元
蜂蜜檸檬氣泡飲 110元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飲品外帶可折50元、禁帶外食。

這杯蜂蜜檸檬氣泡飲愛慘了!老闆還幫我們特調過,多了楊桃的點綴,整個變得高級許多!

再來這杯海鹽紅茶,老闆說點這杯肯定點對了,裡頭是真的還有茶葉的那種,入口後有著淡淡茶香。不過老闆好像忘了幫我們加海鹽XD但老闆只收我們100元。

這份小點心是老闆招待的,之前來過的朋友也幾乎都有被招待,所以應該不會是常態品,我就不多介紹囉!

最後總結,如果是想來這享用甜點,那這裡肯定不適合你,若你是想來享受午後的下午時光,順便來杯老闆特調,那『赤子 justkids』肯定適合你!

臉書粉絲專頁:赤子 justkids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前街57號(112巷內)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00 / 假日11:00-21:00

店家電話:0984-293-364

※不定時公休,依店家粉專、IG公告為主!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飲料】西大路上新開幕『搖搖再喝 SHAKE SHAKE』推薦四季奶蓋青、黑芝麻糊厚鮮奶!

【王子神谷】新推出『日式菠蘿爆漿珍珠泡芙』一口咬下滿滿幸福!(舒芙蕾/日式菠蘿泡芙)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飲料】新開幕文青風『安穀豆沙製所』推薦綠豆沙牛乳、紅豆沙粉粿!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飲料】新開幕文青風『安穀豆沙製所』推薦綠豆沙牛乳、紅豆沙粉粿!

【全台美食】新上市『大碗公 x 阿華田』聯名推出阿華田綿綿冰!濃郁不甜膩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傅伯伯脆皮芋頭酥地瓜酥新竹店,現點現做還會爆漿牽絲!新竹城隍廟散步美食

【新竹美食】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山形吐司、手沖咖啡,日式古蹟咖啡廳讓你一秒來到日本!

【新竹美食】新竹動物園『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必點療癒系動物雞蛋糕。新竹一日遊行程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新開幕。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