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橋頭區美食推薦!必來一碗「橋南水磨豆花」的布香芋豆花,可愛療癒又好吃!另有「水磨豆漿鍋物」販售的鍋物可以選擇!

來到高雄橋頭區,怎麼能錯過這間「橋南水磨豆花」呢?除了販售各式豆花、刨冰、雪花冰、飲品之外,也有「水磨豆漿鍋物」販售的各式鍋物可以選擇!當天是吃飽後才前往的,所以就只有試試療癒可愛的豆花系列啦!不過看了其他桌點的火鍋感覺很不錯,決定冬天有機會再來試試囉!對了,從捷運橋頭糖廠站步行過來只要2分鐘路程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沐紫晶豆花 $65
.布香芋豆花 $70

▲橋南水磨豆花菜單價格

▲水磨豆漿鍋物菜單價格

創意豆花系列都有附上一顆自製的焦糖布丁,口感軟綿度適中,蛋香味明顯,整體還不錯吃!豆花也有豆香味也還不錯!芋泥給的很大球,甜度也很適中!粉圓、粉條都很滑順且有嚼勁,搭配的黑糖水也不會太甜,整體真的蠻喜歡的。有來高雄橋頭區的朋友,或是準備北上回北部的朋友,這間橋南水磨豆花推薦給你!

店家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225號

捷運站別:橋頭糖廠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1:30-20:30 ⚠️週日公休

電話專線:07-61122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