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推出了期間限定『KitKat巧克力聖代』超強聯名不吃一下怎麼行?巧克力控在哪?

繼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後,漢堡王也強勢推出台灣期間限定『KitKat巧克力聖代』聯名冰品,就是要洗爆整個IG版面,這個夏季冰品大戰已經敲敲開打啦!『KitKat巧克力聖代』於5/8起全台漢堡王門是販售,喜愛KitKat巧克力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麥當勞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販售地點:全台麥當勞門市
販售期間:2020/4/29~6/30
販售價格:單點65元,套餐加點C餐酷炫套餐,即可加價10元做升級。

🍫KitKat巧克力聖代🍦 $49

上頭的KitKat巧克力🍫是我自己買的,正常是沒有附的唷!

整體來說,KitKat巧克力的味道存在感不高,裡頭還有加入酥脆的威化餅來增添口感,以49元的價格來說是可以嚐鮮啦!若想要更有口感,就跟我一樣自己買一塊KitKat巧克力放進去搗碎XD

🍫KitKat巧克力聖代🍦

販售地點:全台漢堡王門市(微風北車、微風南山、樹林秀泰除外)
販售期間:2020/5/8-2020/8/31 ※早上10:30後供應。

>>>超商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