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推薦!來開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下午茶、巧克光廊外帶甜點!精緻的甜點完全是視覺、味覺雙饗宴!真材實料,只有吃過才知道~

今天來一次開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巧克光廊!終於有機會來朝聖探索廚房的下午茶了!來之前就有做很多功課,很多人都推薦他們家的甜點,甚至專程為了甜點而來的也有!各位來吃到飽最注重的是什麼呢?我個人覺得主食要有基本的口味之外,再來就是飯後的甜點部分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捷運站別: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06:30-10:00,11:30-14:00,15:00-17:00,18:00-21:00
訂位專線:02-6622-8018
線上訂位請點我】【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網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價位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捷運站別: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00
訂購專線:02-6622-5812

這次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主要是來探索廚房享用下午茶時段的餐點,但完全沒想到當天平日人這麼多,還好有事先訂位!

探索廚房可容納290人,另有提供3間包廂!探索廚房 由此預訂

探索廚房有各式異國風味料理可以選擇,主要有炭烤區、中西式熱食區、日式料理區、炸物現煎區、沙拉冷菜區、蒸煮區、窯烤披薩區,還有飯後的甜點、飲料、水果區等等。

每次來吃到飽,第一個先去的都是日式料理區,這裡的魚貨皆為每日現撈,主要有現切生魚片、握壽司、花壽司、散壽司等等,若是午晚餐來享用,還有師傅現場握製的炙燒握壽司可以享用!

再來是沙拉及冷菜區,除了有各式新鮮生菜沙拉、西式冷肉及乳酪之外,還有各式異國涼拌菜,整體來說算是蠻多樣化的。

雖然這次是來體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下午茶,但主食也要好好為各位試試才行!炭烤區是引進美國Robata爐烤設備,更能將嚴選季節食材的美味度展現出來,每日供應的肉品不同,當天吃到的「炭烤沙茶烤雞腿」肉質微微乾柴,但味道香氣是不錯的。中西熟食區結合主廚團隊們的創意,提供各式異國料理,像是「爐烤肋眼牛排」、「德國豬腳」、「泰式咖哩雞」、「番茄黃金蟹燉鍋」等等。

這裡還有各式港點、台式小吃,像是燒賣、珍珠丸子、叉燒包、擔仔麵、米粉等等,選項其實不算少。

燒臘部分,提供的是甘蔗雞及士林大香腸。

再來是探索廚房的窯烤披薩區,口味有鹹有甜,屬於薄脆餅皮的那種窯烤披薩,不喜歡厚皮的人就會很喜歡~

再來也有炸物及現煎區,像是日式的「炸蝦天婦羅」、「海鮮廣島燒」、「唐揚炸雞佐美乃滋」等等。

這次來剛好搭上芒果季,琳瑯滿目的甜點櫃看上去都很精緻小巧,小朋友才做選擇,全部都給我來一個!

當天有巧克力百香果蛋糕、芒果帕林內、黑芝麻抹茶蛋糕捲、鮮芒果椰奶凍、芒果歐帕利斯、鮮芒果泡芙、透明檸檬塔、巴斯克乳酪蛋糕、提拉米蘇、法式焦糖烤布丁,旁邊還有現做的法式煎薄餅可以享用!

旁邊一區還有冰涼的楊枝甘露可以享用!

也有瑪德蓮、手工餅乾、椰香芒果布丁等等可以拿取~

飯後不能少的水果都很新鮮多汁,冰淇淋則是提供HaagenDazs以及Movenpick,都是很頂級的冰淇淋。

不得不說,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下午茶甜點,真的比起鹹食來說更有水準,精緻小巧,幾乎是可以一口塞入嘴裡享用的大小!

其中芒果帕林內、芒果歐帕利斯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完全是迷你版的精緻法式甜點,香甜濃郁滑順不膩口,搭配餅乾底更增添口感及香氣,忍不住又再去各裝一個了!減肥的事永遠是明天再說…

法式煎薄餅一旁有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可以自行添加,簡單搭配果醬真的好吃到不行!鮮奶油完全襯托出餅皮的香甜,整體也不膩口!楊枝甘露真材實料,清爽不膩口,不禁一口接一口,意外合我胃口!

當天的現切生魚片表現中規中矩,切的不會太薄或太厚,鮭魚肥美香甜,是當天最喜歡的之一。

現炸出爐的金黃「炸蝦天婦羅」肯定是秒殺品項之一,個人覺得裹粉有點厚重,蝦子不大略顯存在感太低。反倒「海鮮廣島燒」、「唐揚炸雞佐美乃滋」就還不錯,唐揚炸雞炸得鮮嫩多汁,沾上美乃滋醬更是對味好吃!

接著來分享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位於一樓的巧克光廊

「巧克光廊」除了提供精緻美味的輕食、熱食餐盒及各式伴手禮之外,更厲害的是每一季推出的法式甜點~

每一款甜點都是別出心裁,精緻程度完全不輸給高級甜點店,重點是價格親民到不行,只要140元~160元之間,不論是飯後的下午茶時光抑或是想來場有儀式感的餐桌盛宴都再適合不過了!

好吃又耐人尋味的甜點,不外乎是選用好的原料及食材,探索廚房與巧克光廊的甜點,看得到、吃得到的幾乎都是使用法國高品質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來製作的,質地柔順且口感香醇,不管是要做清爽還是厚實的配方甜點,都能很好的襯托調和出來,並帶有滑順的口感!

這款「榛果咖啡蛋糕」第一口就讓我讚嘆不已!切開後可以清楚看到六個層次,是濃厚的咖啡與榛果的結合,以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來製作的夾層鮮奶油,香醇柔順完全不膩口,還有添加貝禮詩奶酒來增添香氣,完全是屬於大人味的一款甜點!

這款「提拉米蘇」外型完全顛覆我的想像!以咖啡、手指餅、馬斯卡彭為主體,搭配杜絲巧克力製作的鮮奶油,更讓整體增添層次感,屬於耐吃的一款甜點。

這款「綻放」甜點相當精緻且吸引人,讓人一吃就驚艷!用四款法芙娜巧克力來製作,更能呈現多層次的口感!一入口就有著覆盆子的酸甜滋味,夾層奶餡柔滑順口,中層的慕絲是巧克力及覆盆子的酸苦結合,最後還有瓜納拉巧克力帶來的強烈尾韻,巧克力控絕對不要錯過了!

「糖霜檸檬塔」有別於一般檸檬塔,多了上層的雲朵造型炙燒糖霜,純手工製作的檸檬餡酸度不會太強烈,搭配底層的沙布烈酥皮更為爽口好吃,身為檸檬塔控,完全給過!

「福爾摩沙芒果塔」為夏季限定的甜點,外型看上去給人溫馨親近人的視覺感,是以傳統卡士達奶油作為基底,搭配最底層的餅乾底,更能襯托出芒果及香蕉的香氣,小小驚喜是裏頭還有添加紅茶酒來增添風味層次!題外話,寒舍集團「盛月秋典」中秋月餅禮盒預購開跑啦!7/4-9/7 開放預購,9/2前預付享早鳥88折!有興趣的【請點我了解更多】!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捷運站別: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06:30-10:00,11:30-14:00,15:00-17:00,18:00-21:00
訂位專線:02-6622-8018
線上訂位請點我】【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網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捷運站別: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00
訂購專線:02-6622-5812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