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竹南文青風『豆正食堂』主打豆漿、豆花、豆乳布丁、鹽滷豆腐,提供內用及外帶!近竹南火車站

天氣漸漸炎熱,今天來分享一間位於竹南國小旁的「豆正食堂」,店內主打豆乳、豆花、豆乳布丁還有鹽滷豆腐,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包含所有的配料也都是真材實料唷!,潔白文青風的店外觀,用起餐來格外舒適,偶爾買來當下午茶甜品非常適合!

*拍攝時間:2020/1/5*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豆正食堂就在竹南國小對面,若是從竹南火車站過來的話也只需要5分鐘的路程,從竹南火車站騎YouBike也可以,豆正食堂附近有YouBike竹南博愛公園站,再步行過去只要一分鐘唷!

店內及店外都有不少的座位區,整體給人非常舒適的用餐感,簡單又乾淨!

豆正食堂還有貼心的洗手台區,用餐前用餐後也記得勤洗手唷!

點餐區可以看著店員忙進忙出

冰箱裡整齊擺放著新鮮豆乳、豆腐以及豆乳布丁!若有菜單選擇障礙的話,可以直接看這張圖(笑…)

櫃檯有每月店休公告與外送資訊,也可掃描豆正食堂的LINE、FACEBOOK的QR CODE,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訊息及活動唷!外送資訊:竹南地區消費滿300元,竹南園區、廣元園區消費滿600元即可外送!

豆正食堂菜單MENU

我們兩個人來試試口味,所以只點了一碗豆花、一杯豆乳以及兩個豆乳布丁。

🔺豆花 $40

先選湯底再選配料,我們選了豆漿,配料選了綜合圓+$10、花生+$10、黑糖粉粿+$5,所以這一碗點下來要$65,老實說蠻貴的,應該是因為所有的配料都是店家自製的關係,這點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綜合圓口感還算有Q勁,花生是有點花生仁湯的那種軟綿口感,黑糖粉粿挺軟Q的,帶點微微的黑糖香氣,豆花本身細緻滑順,搭配的湯底豆漿還可以選擇冰、涼、熱、薑汁,選擇冰的話是豆漿冰沙蠻特別的。

🔺豆乳布丁 $50

來豆正食堂的其中原因就是想來試試他們的豆乳布丁,布丁口感綿密帶點醇厚的豆香味,而且還看得見香草籽,就知道是有重成本再製作!整體來說可嚐鮮試試,另外,玻璃瓶回收可折抵五元。

🔺原味豆乳(360ml) $40

他們家的豆乳(豆漿)是無添加消泡劑、增稠劑、防腐劑,所以喝起來比較天然健康,相對的味道上可能會跟你平時喝到的豆漿很不一樣,喝起來雖香濃但是沒什麼記憶點,下次若有再訪可能會點微糖或是黑芝麻口味來試試!

店家資訊:豆正食堂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大業街58號(竹南國小側門斜對面)

營業時間:12:00-19:30 ⚠️每週三固定公休,隔週休三、四,依臉書粉絲團公告為主。

訂購專線:037-461058

▼更多竹南頭份美食分享▼

【苗栗美食】竹南火車站前『Affogato』販售各式熱壓吐司、咖啡,還有好吃的冰淇淋!有提供內用及外帶,趕火車的朋友可以事先預訂!

【大鼎夏荷牛肉麵館】苑裡豪宅庭院裡吃牛肉麵,內用豆花吃到飽,附專屬停車場!

【苗栗美食】原信東路『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進攻尚順廣場啦!內用多了爆米花吃到飽,必點牛肉河粉

【苗栗美食】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免費升級12盎司大肉量免加價,還能吃到活體海鮮波士頓龍蝦、沙母、黃金蟹!

【醋頭家True Boss竹南民族店】桃竹苗首間醋頭家試營運啦!園區外送新選擇,必點果果吃酵醋、黑糖波霸鮮奶、芋泥香芋!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食為天 瓦罐煨湯』冷天來碗湯暖暖身子,營業至凌晨兩點,宵夜多一個選擇啦!

【麻古茶坊頭份尚順店】苗栗首間麻古茶坊試營運囉!推薦期間限定「芝芝葡萄果粒」喝得到新鮮葡萄果粒!
苗栗首間『珍煮丹-竹南店』開幕啦!鄰近竹南車站,園區下午茶多一選擇!(內有菜單MENU)

【苗栗美食】台北永康街超人氣排隊名店『麻醉坊』也來苗栗頭份囉!店裡主打乾拌麵、燉湯,必點打拋肉醬麵、香菇雞湯!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穀掌米食』專賣特色腸粉與粥品,平價又美味,不定時會有隱藏版米料理!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必吃『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回購!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新開幕『包軌雞蛋漢堡』銅板價35元創意小點心,值得一試!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