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洸波旅宿 Light Wave inn】每間房都有無敵海景可以享受!天井窗設計,真的是美到一個國度耶!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超美民宿來了!就是這間新開幕的『洸波旅宿 Light Wave inn』,最大優勢就是全部房型都看得到無敵海景,整體不論空間設計還是舒適度都非常棒!每間房型都有小巧思,二樓的休憩區以及四樓的交誼廳,真的是美到一個國度耶!天井窗設計,當陽光照射進來時,天光由上而下流洩,讓整個空間瞬間明亮了起來,更也增添了活力感,尤其隔日的早晨在這享用美味的早餐!到了夜晚,還能吹著澎湖灣的海風,真的是愜意到不行,若近期有計畫安排澎湖旅遊的朋友,可以把『洸波旅宿 Light Wave inn』列入口袋名單啦!文末有訂房資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目前IG上有免費抽三組「海景雙人房」活動!【點我參加抽獎

澎湖民宿推薦,真的要推一下這間『洸波旅宿 Light Wave inn』,地理位置非常好,距離澎湖機場僅10分鐘車程,距離馬公市區更只需要5分鐘車程,跑景點、吃美食,雖時想折返都不嫌遠,真的是一大優勢!洸波旅宿房價部分也是走親民路線,價格包含早餐,文末附上訂房資訊

從整棟白皙建築外觀再到招牌的設計,都可以感受出主理人的品味,第一眼就有種一見鍾情的悸動。

洸波旅宿一樓也有很多設計擺飾小巧思,融入各種元素打造,既舒適又放鬆,讓人瞬間開啟了度假模式!

二樓部分有一個休憩區,可以在這裡享用各位的各種美食,或是在這裡放空都沒問題,特別喜歡上頭天井窗設計,光線隨著陽光的漸強漸弱忽亮忽暗,我想在這慵懶地享用著早餐,應該是個很讚的享受吧?

印象這是三樓走廊的吧檯座位區,也算是一個休憩區的概念。

接著來開箱洸波旅宿的四人房型,印入眼簾的就是這無敵海景!房內沒有過多的裝飾物,擺放舒適的標準雙人床,躺起來軟硬度適中,一覺到天亮肯定沒問題!四人海景房整體空間寬敞舒適不壅擠,房數不多,建議提早訂房。

附設陽台的海景雙人房,一樣沒有過多裝潢,整體走簡約風格,配上無敵海景真的絕美到不行!

再來這間是沒有陽台的海景雙人房,比較不一樣的是,這間還可以看到機場的飛機起飛與降落!

再來這間海景雙人房是「洸波旅宿」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之一,也許是剛好轉角邊邊的房型,所以海景更是寬廣無比,美到猶如一幅畫一般。

浴室雖沒有配置浴缸,不過有配置乾濕分離,整體也非常乾淨整潔。

再來是我愛上『洸波旅宿 Light Wave inn』理由之一的空間,就是四樓的交誼廳!

這個天井窗設計的實在太棒了!天光由上而下流洩,讓整個空間瞬間明亮了起來,更也增添了活力感!

旅宿主人收藏的黑膠唱片,復古到不行,讓整體氛圍又更加放鬆自在,又讓我再次開啟了度假模式!

整個空間的設計,再到桌椅及燈飾的挑選,都完全正中我心!

「洸波旅宿」小管家難得出巡,一見面就是如此的傲嬌有個性,可愛模樣特別討人喜歡呀!

澎湖的夕陽美極了!

隔日早晨我們繼續來到四樓交誼廳享受著早餐!

每日提供的早餐盤都不一樣,都是民宿老闆、老闆娘的滿滿愛心,片刻覺得自己好幸福呢!

洸波旅宿頂樓外頭還有大大陽台可以看海景,吹吹澎湖灣的海風,真的是愜意到一個不行!

很巧的是隔天退房後,我們一夥人改到對面住一晚,繼續面對無敵海景,還有那讓我一見鍾情的「洸波旅宿 Light Wave inn」。近幾年來了五趟澎湖,我想這其中絕對是有理由的吧?!沒錯,我愛澎湖,澎湖愛我~

《洸波旅宿 Light Wave inn》

民宿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石泉608號

訂房專線:06-921-9992

LINE訂房&詢問:@349eiqhy (有@)

官方網站請點我】【官方臉書請點我

▼澎湖美食延伸閱讀▼

澎湖又有可愛的銅板美食啦!就是這個療癒的『恐龍碳烤饅頭』,當作散步小點心或是晚餐都很適合唷!

澎湖馬公市區新開幕日系文青風『nikoni』咖啡廳,絕對是目前澎湖最美最值得朝聖的咖啡廳名單!

澎湖創意造型雞蛋糕再一發!就是這個可愛的『夯小管燒』,雞蛋糕皆為現點現做,熱熱吃還不錯吃!

你吃過這樣的特色創意泡麵烘蛋餅(澎湖燒)嗎?就是這間『藍21咖啡輕食』,手工製作的蛋餅皮,再與泡麵、烘蛋做結合!

澎湖在地必吃美食推薦,肯定少不了這間排隊的『回家炸粿』,必點料多實在的雙拼炸粿!

澎湖馬公市區超可愛的「澎湖龜」鮮奶雞蛋糕洄游啦!搬遷至建國路重新開幕啦!現點現做,無膨脹劑、無香料~

隱身在巷弄裡的『江巷仔內仙人掌冰』真的是每去澎湖旅遊必吃名單之一!平價又好吃,推一個~

【澎湖美食】澎湖雞蛋糕推薦『Ocean•海玩子•雞蛋糕』海洋動物造型雞蛋糕好吃又好拍!

澎湖馬公市區超可愛的「澎湖龜」鮮奶雞蛋糕洄游啦!搬遷至建國路重新開幕啦!現點現做,無膨脹劑、無香料~

澎湖在地必吃美食推薦,肯定少不了這間排隊的『回家炸粿』,必點料多實在的雙拼炸粿!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