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新竹竹北串燒居酒屋推薦!除了單點,還提供單人、雙人套餐可以選擇,更還有供應寵物鮮食!宵夜新選擇~(寵物友善餐廳/停車方便)

寵物友善居酒屋推薦這間「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店內除了提供居酒屋料理之外,也有提供寵物鮮食,對寵物服務也很周到,當天幾乎每桌客人都有帶著毛小孩來用餐。「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店內兩隻店狗、兩隻店貓都相當乖巧親人,隨時都能摸摸牠們!擁有兩層樓店面,店裡店外都走日式風格裝潢,餐點提供各式串燒、烤物、炸物以及種類豐富的酒類,不知道點什麼的可以直接點單人或是雙人套餐,多種餐點一次滿足,也可以參考熱銷排行榜。題外話,二店「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新竹民生店」即將在11月中開幕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就位在家樂福竹北店正對面,開車族可以停在正前方超大的「竹北縣華停車場」,免煩惱停車問題,超方便。日式風格的店外觀,晚上看過去格外有氛圍,特別是門口的整排紅燈籠。

一到「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就看到店狗來迎接我,雖然是寵物友善餐廳,不過還是要請各位注意,寵物可落地玩耍,但是不能離開主人視線,避免貪玩發生意外唷!

 

真的會被店裡的毛小孩萌翻!

店狗哈士奇有夠呆萌,邊境牧羊犬很聰明,兩隻橘毛摺耳貓是親兄弟,所以長得非常像是正常的哈哈哈,而且很親人,摸摸牠們是可以的,但切記不要亂餵食牠們唷!

當天抵達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沒多久,店內就陸續有客人來,大多都是事先訂位的顧客,而且幾乎都是有帶毛小孩來的,可見真的是很受歡迎!一樓與二樓用餐氛圍很不一樣,一樓較昏暗更有居酒屋的氛圍,店狗、店貓通常也都待在一樓,二樓則較寬敞明亮,一樣是有日式氛圍,更有提供四人以上的座位。

對了,「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的串燒都是有用木炭直火來烤的,所以多了一股炭香味,這點很加分!

《豪華雙人套餐》$2590
.毛起來喫生牛肉
.明太子魚卵馬鈴薯
.蒜奶烤牡蠣(生食級)
.頂級沙朗牛排
.焦香松板豬
.天婦羅炸雞
.牛肉剝皮辣椒*2
.脆皮肥腸*2
.招牌鹽烤雞肉串*2
.明太子雞腿肉*2
.雞軟骨
.清炒水蓮
.味噌湯

▲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推薦必點

▲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菜單價格

這回是第一次來「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用餐,不知道該點些什麼,所以就直接點了套餐豪華雙人套餐來試試啦!套餐內容大多是招牌菜,而且套餐價格也更划算,重點是吃得非常飽!老闆表示想特別做出與其他居酒屋的不同,走的比較像是燒肉店的精緻居酒屋料理。

「牛肉剝皮辣椒」是我每次吃串燒必點之一,一次感受鹹、香、甜、辣滋味,牛肉烤得剛好,多汁又軟嫩。我極度推薦這裡的「脆皮肥腸」,尺寸硬是比別人大上許多,大腸處理得也很好,沒什麼腥味,烤至非常酥脆且不油膩,吃起來QQ脆脆,越咬越香非常好吃。

「招牌鹽烤雞肉串」選用每日直送的新鮮溫體雞肉,加上炭火直烤,簡單調味就很好吃,尤其肉質非常鮮嫩!「明太子雞腿肉」是前一道的升級版,塗上厚厚一層的明太子醬再炙燒,香氣口感整個大大升級,好好吃。

「毛起來喫生牛肉」以板腱牛炙燒後薄切,淋上酸酸甜甜的日式醬料、白芝麻、蔥花,吃的時候一定要搭配著底部的洋蔥享用,肉質有嚼勁,整體吃起來相當爽口。

再來這道「明太子魚卵馬鈴薯」真的非常推薦,馬鈴薯表皮呈現誘人的咖啡色澤, 咬下去都是馬鈴薯的薯香味,搭配炙燒過的明太子沙拉,上頭還以鮭魚卵來點綴,一入口就是濃郁又鬆棉的滋味,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明太子馬鈴薯料理。

「焦香松板豬」烤至微微焦香,口感相當脆口彈牙,沾點胡椒粉來增添香氣或是擠上檸檬汁更是清爽好吃。

「頂級沙朗牛排」先以炭燒烤過後再以炙燒方式料理,還有撒上一些辛香料來調味,旁邊還有特製的超香辣椒粉可以做搭配,也能搭配生洋蔥一起享用,肉質表現是軟嫩帶有嚼勁,而且整體份量還不少!

「雞軟骨」裹上一層麵衣下去油炸,口感爽脆且不油膩,是道下酒菜無誤!

「天婦羅炸雞」炸得金黃薄脆,大口咬下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肉汁,還可搭配一旁的日式柴魚醬油來享用,簡單又美味!

「蒜奶烤牡蠣」選用生食級的大顆牡蠣,微微烤過後淋上厚厚一層蒜蓉醬,最特別的是旁邊還有附上鮮奶油,怕生蠔味道的朋友,可以拿來去腥味,我自己是沒加鮮奶油也覺得相當新鮮好吃。

套餐還有超大份的「炒水蓮」,調味偏重,但還是很適合來搭配油炸、燒烤,才不會太膩口。

套餐附上的湯品「味噌湯」也是超大份量,直接用大碗公盛裝,兩個人喝都還綽綽有餘,裡頭有嫩豆腐、海帶芽、蛤蜊、柴魚片等等,口味走的是家常口味路線。若你是住在新竹市區的朋友,別擔心,二店「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新竹民生店」即將在11月中開幕,讓新竹市區的朋友多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選擇啦!

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8號
營業時間:17:30-00:00(凌晨)
訂位專線:0967-016-781

毛起來喫寵物友善居酒屋新竹民生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10號
營業時間:17:30-02:00(凌晨)
訂位專線:0967-016-781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