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冰心雪糕』你吃過了嗎?銅板價25元很可以,全台僅剩9間麥當勞點心站門市有販售!

麥當勞冰心雪糕」你吃過了嗎?全台僅剩9間麥當勞點心站門市有販售!冰心雪糕一支只要銅板價25元,是不是很可以呢!經典的蛋捲冰淇淋裹上厚厚一層巧克力醬,口感更多層次之外,也不會融化的這麼快!天氣漸漸炎熱,來一支冰心雪糕剛剛好!文末有完整的麥當勞點心站門市資訊,預前往的各位,可以電話再次詢問看看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這天剛好來桃園出差,附近剛好是桃園唯一一間還有販售冰心雪糕麥當勞點心站門市,於是就來啦!我是在桃園經國家樂福-點心站買到的,新竹、桃園的朋友,特別想吃的話,來這間是最近的唷!

麥當勞冰心雪糕菜單價格

🍦冰心雪糕 $25
🍦冰心雪糕+OREO $30

擠完基本的蛋捲冰淇淋後,接著裹上濃厚的巧克力醬,畫面感實在太療癒了啦!

單吃蛋捲冰淇淋真的有點膩口,多了巧克力脆皮表面的冰心雪糕,真的更讚!而且甜筒杯好脆好搭好好吃,我根本童心未泯啊!銅板價25元不該吃起來嗎?天氣漸漸炎熱,不該吃起來嗎?

《麥當勞冰心雪糕販售門市》

《台北館前-點心站》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
《中和家樂福-點心站》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5號B1
《桃園經國家樂福-點心站》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1樓
《中清家樂福-點心站》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436號B1
《台南三越二-點心站》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仁德家樂福-點心站》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高雄漢神二-點心站》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鳳山大潤發-點心站》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59號1樓
《五甲家樂福-點心站》
📍高雄市鳳山區林森路291號1樓

限時一個月!麥當勞『無敵大麥克』強勢回歸!加碼新推出『香鷄大麥克』,肉食主義者的最愛!搭配1+1、甜心卡更划算!

麥當勞新品上市.國外夯到不行的「香蕉巧克力雙餡派」台灣也吃得到啦!期間限定一個月,售完為止!

肯德基推出超狂期間限定「chiffle雞米花甜筒」,全台限量3萬支,每間店每日限量18支!每人限購2支!

【期間限定】麥當勞x防彈少年團聯名推出期間限定「THE BTS MEAL」v.s 肯德基新品「ㄎㄎ白玉珍奶、QQ黑磚奶茶」

【期間限定】麥當勞x防彈少年團聯名推出期間限定「THE BTS MEAL」v.s 肯德基新品「ㄎㄎ白玉珍奶、QQ黑磚奶茶」

漢堡王推出超狂期間限定『薯條巧克力聖代』,限時一週,想嚐鮮、回味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肯德基】超狂新品『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就是要讓你一口炸雞、一口珍珠奶茶才過癮!

麥當勞也曾推出「森永牛奶糖冰炫風」與「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超酷的啦!

還有之前的期間限定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黑色質感包裝不只好拍也很好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