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雙倍oreo冰炫風』強勢回歸!買再送Mini Oreo餅乾!加碼回歸超高人氣「板烤鷄腿堡」、「烤汁豬排堡」,吃爆麥當勞!

麥當勞超狂商品『雙倍oreo冰炫風』強勢回歸啦!買再送你一包Mini Oreo餅乾!加碼回歸超高人氣「板烤鷄腿堡」、「烤汁豬排堡」,還有新推出一系列麥當勞甜心卡,就在明天3/23起全台麥當勞販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雙倍oreo冰炫風 $65 (免費贈Mini Oreo餅乾)
📆販售期間:3/23-5/31
📍販售地點:全台麥當勞門市

這款新上市的「雙倍oreo冰炫風」包裝好可愛喔!

有Double量的OREO,能不吃爆嗎?還加碼送你一包超可愛mini的OREO餅乾可以自行添加~

有Double量的OREO,能不吃嗎?還加碼送你一包超可愛mini的OREO餅乾🍪天氣漸漸炎熱,不吃冰真的過不去吧⋯而且還能搭配前陣子新推出的甜心卡🥳

天氣漸漸炎熱,不吃冰真的說過不去⋯而且還能搭配前陣子新推出的甜心卡使用!

焙果控在哪?3/31麥當勞早餐焙果堡上市啦!一共推出兩款口味,就讓這Q彈有勁的焙果堡陪你度過早晨時光吧!還能搭配雞塊、薯餅增添飽足感!

再來杯McCafé的特選卡布奇諾讓你醒醒腦,或是搭上McCafé的濃郁阿薩姆鮮奶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 $69/單點
🥯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 $79/單點

超值配餐,可搭配33元飲料加購,或是其他薯餅、雞塊的飲料套餐加購!

我自己本身蠻喜歡焙果的,麥當勞焙果堡的口感屬於外Q內軟且越嚼越香的那種,吃完也比較有飽足感。「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有著簡單樸實的美味,最吸引人的部分是麥當勞首次將炒蛋放入堡裡,以無鹽奶油炒過,炒蛋滑嫩柔軟的口感挺喜歡的,再搭配100%台灣本產的牛番茄口感更清爽!搭配著起司片,口感更加濃郁!

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則是少了起司片,多了煙燻培根,肥瘦完美的比例,吃起來不油膩,也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平常想吃焙果堡的朋友,來麥當勞就可以吃到了,不妨可以點來試試~

麥當勞也曾推出「森永牛奶糖冰炫風」與「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超酷的啦!

還有之前的期間限定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黑色質感包裝不只好拍也很好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