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鄭伯古早味小吃】傳承35年的老味道,是很多苗栗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值得再訪的平價排隊美食!

這間營業超過35年的『阿鄭伯古早味小吃』可以說是苗栗在地隱藏版美食,是很多苗栗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餐點選擇多且價格也算便宜,這回二訪遇上假日人潮更多,請務必排隊點餐、取餐,有內用座位區可以慢慢享用。 若有來苗栗一日遊,可安排銅板美食吃貨行程,先去苗栗玉清宮旁的『無名珍珠奶茶。甜湯飲品』買杯超狂的10元珍珠奶茶,再買來配『阿鄭伯古早味小吃』,絕對是平價又奢侈的享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阿鄭伯古早味小吃』位於至公路與新都街交叉口處的高架橋下商場裡,看到排隊人潮肯定就是『阿鄭伯古早味小吃』了!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不太需要排隊等候,若是假日前來肯定需要排隊,不過速度都還蠻快的,好像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老闆跟老闆娘的手完全沒有停過…不斷地炸…不斷地烤…

檯面上有什麼就夾什麼到盤子裡,人多的話可以點多一些再一起分享!

記得刷上他們的獨門醬汁,接著淋上韭菜醬汁,嗜辣的朋友可以試他們家的辣醬!

一旁有座位區,所以不必擔心只能外帶或是站著吃的問題。

🔺蝦片 $13
🔺豆乾 $13
🔺熱狗 $13
🔺花枝丸 $13
🔺香腸(小) $20
🔺煙燻雞肉捲 $35
🔺檸檬雞腿 $35

檸檬雞腿有一點紐奧良的風味,整體吃起來還不錯,肉質不會乾柴!

來插播一下阿鄭伯鄰近的銅板價10元珍珠奶茶,還有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冰沙等等!

無名珍珠奶茶。甜湯飲品【點我看文

【銅板美食】沒想到2020年還喝得到『10元珍珠奶茶』位於苗栗玉清宮旁,另有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冰沙等等平價點心!

兩次來都有點我喜歡的煙燻雞肉捲,雖然在夜市很常見,外皮帶點微酥脆的口感,一口咬下能感受到鹹香多汁的美味,配上獨門醬汁更讚!香腸、米腸有分大小支,香腸烤得蠻不錯的,肥瘦均勻,肯定是台灣小吃最具代表XD

豆干、蝦片也是我每來必點的,雖是很普通的品項,但加了特調醬汁跟辣醬後就不一樣了!

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店家地址:苗栗市至公路與新都街交叉口(高架橋下商場)

營業時間:14:30-19:00 ⚠️冬天至18:00

訂購專線:0925-899169

▼更多苗栗美食分享▼

【銅板美食】沒想到2020年還喝得到『10元珍珠奶茶』位於苗栗玉清宮旁,另有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冰沙等等平價點心!

【苗栗美食】府前路上新開幕『淺草咖哩蛋包』主打咖哩、咖哩蛋包之外,也有拉麵選擇,內用白飯、拉麵可以免費續一次!唐揚雞肉質鮮嫩多汁、比臉大豬排超滿足!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文青風「小糰子手作飯糰」,飯糰口味選擇多,可提前預訂!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Q小妹手作甜品店』主打手作豆腐冰、豆花、雙Q,價格平實選擇又多!

【苗栗美食】竹南文青風『豆正食堂』主打豆漿、豆花、豆乳布丁、鹽滷豆腐,提供內用及外帶!近竹南火車站

【苗栗美食】竹南火車站前『Affogato』販售各式熱壓吐司、咖啡,還有好吃的冰淇淋!有提供內用及外帶,趕火車的朋友可以事先預訂!

【大鼎夏荷牛肉麵館】苑裡豪宅庭院裡吃牛肉麵,內用豆花吃到飽,附專屬停車場!

【苗栗美食】原信東路『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進攻尚順廣場啦!內用多了爆米花吃到飽,必點牛肉河粉

【苗栗美食】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免費升級12盎司大肉量免加價,還能吃到活體海鮮波士頓龍蝦、沙母、黃金蟹!

【醋頭家True Boss竹南民族店】桃竹苗首間醋頭家試營運啦!園區外送新選擇,必點果果吃酵醋、黑糖波霸鮮奶、芋泥香芋!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食為天 瓦罐煨湯』冷天來碗湯暖暖身子,營業至凌晨兩點,宵夜多一個選擇啦!

【麻古茶坊頭份尚順店】苗栗首間麻古茶坊試營運囉!推薦期間限定「芝芝葡萄果粒」喝得到新鮮葡萄果粒!
苗栗首間『珍煮丹-竹南店』開幕啦!鄰近竹南車站,園區下午茶多一選擇!(內有菜單MENU)

【苗栗美食】台北永康街超人氣排隊名店『麻醉坊』也來苗栗頭份囉!店裡主打乾拌麵、燉湯,必點打拋肉醬麵、香菇雞湯!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穀掌米食』專賣特色腸粉與粥品,平價又美味,不定時會有隱藏版米料理!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必吃『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回購!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新開幕『包軌雞蛋漢堡』銅板價35元創意小點心,值得一試!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