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柘MU JHE】新開幕.沈浸在松木屑裡的韓系咖啡廳,除了提供甜點、飲品外,也有鹹食早午餐、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可提前預約!

沈浸在充滿木頭元素的咖啡廳裡,這間「木柘 MU JHE」是去年底才新開幕的韓系咖啡廳,以松木屑妝點整個空間,還有天井窗照射進來的陽光,瞬間營造出復古慵懶氛圍感,門口也以木質色系為主,絕對是近期最夯的網美打卡店!「木柘 MU JHE」餐點除了有甜點、飲品之外,也有提供鹹食早午餐、義大利麵、炸物點心等等選擇,喜愛跑咖的你又多一選擇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木柘 MU JHE」鄰近新竹市政府、新竹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靠近北大路,不算隱密難找。

店名木柘 MU JHE讀音為ㄇㄨ、ㄓㄜ、,為韓文木頭「목재」音譯。

以松木屑打造的用餐空間,別有一番風味,特別是搭配上木製桌椅,看上去更加和諧,完全能沉浸在整個慵懶世界裡。

由於是松木屑,所以難免路不平,所以各位行走要小心注意!打翻飲料是要酌收500元的,所以各位一定要好好愛護「木柘 MU JHE」用心打造的空間!

還好前一天有提前預約,只是沒想到能包場半小時,可以好好拍美美的空景!

整個空間大概只有20多個,不多不少,所以強烈各位還是提前預約,以免撲空!

▼木柘 MU JHE菜單價格

▲木柘 MU JHE菜單價格

.剝皮辣椒味噌豬排潛艇堡 $260
.明太子雲朵鮮蝦義大利麵 $270
.蜜柚抹茶氣泡飲 $150
.草莓提拉米蘇杯 $180

整體餐點價格偏高,不過份量尚可接受。點了可愛的「明太子雲朵鮮蝦義大利麵」,有著魚卵逼逼啵啵的口感,建議拌開後再食用更對味,鮮蝦挺Q彈的,不過整體稍嫌空虛。

還點了特色「剝皮辣椒豬排潛艇堡」,味道上還不錯,是個安全牌選擇,不過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感覺這價位還可以多個優格之類的。

「草莓提拉米蘇杯」是季節限定,有添加Marsala酒,酒感不重,不走大人味路線,一般人都可接受。

低消為一杯飲品,整體都挺爽口好喝的。

《木柘 MU JHE》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世界街132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公休日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訂位專線:03-522-8271

FB】【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