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夯的『章魚燒披薩』中部地區開賣啦!鋪滿鮮Q有勁的章魚丁,讓你每一口嚐起來都是真材實料!很適合解嘴饞或是當宵夜來享用,24小時隨買隨吃超方便!

7-ELEVEN」聯手「復興空廚」研發推出的「章魚燒披薩」中部地區也買得到了啦!於今日11/2正式販售!首波已在大台北地區超過700間7-ELEVEN門市獨家上市,第二波中北部地區有(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彰化/雲林部分門市),中北部的朋友準備好了嗎?「章魚燒披薩」真材實料只要銅板價59元,很適合解嘴饞或是當宵夜來享用,超商24小時讓你隨買隨吃超方便!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那天人在台北工作,找到附近這間全球首間的「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整間門市超過70坪,外觀牆壁更是使用復古文化石牆,玻璃上還有高達230公分的HELLO KITTY大型立體輸出,店內還有多處拍照打卡點呢!

🐙🍕章魚燒披薩 $59/片

哪裡販售?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彰化/雲林部分7-ELEVEN門市

獨立式包裝的章魚燒披薩真的很方便耶!隨買隨加熱直接享用就可以了,不過它還是有期效性的,大概四天左右。

披薩餅皮有別於一般披薩的麵包感,以低溫發酵的手工桿製餅皮相較鬆軟有嚼勁,表面再上刷上黃金配方比例調配的日式照燒醬料,再鋪上滿滿鮮Q有勁的章魚丁~

上頭還有濃郁滑順的特調美乃滋醬與翩翩飛舞的柴魚片,讓整體的口感層次更加豐富,有種鹹甜交織的味蕾衝擊卻又不衝突,真的讓你每一口嚐起來都是滿滿章魚丁,真材實料看得出來也吃得出來!

7-11章魚燒披薩

📍哪裡販售?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彰化/雲林部分7-ELEVEN門市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