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韓式炸雞新選擇!「OMO Chicken 竹北吹風店」是來自宜蘭的人氣韓式炸雞品牌,推薦必點解憂超脆雞皮、竹北限定半半雞、辣炒年糕拉麵!

來自宜蘭的韓式炸雞品牌「OMO Chicken」插旗新竹啦!文青又可愛的「OMO Chicken竹北吹風店」主打外帶店模式,讓各位隨時都能在外享受炸雞的美好!OMO Chicken主打只要百元就能吃到韓式炸雞,雞肉部位有帶骨翅腿以及方便食用的無骨雞腿塊可以選擇,口味更是有經典洋釀、辣味洋釀、美味甘醬、甜蜜蒜醬、清爽香料等五種特色風味選擇,而「OMO Chicken竹北吹風店」更還有限定的半半雞組合,讓你一次滿足!店內還有幾款特色招牌,像是甜蜜脆薯韓式拳頭飯辣炒年糕拉麵等等,喜愛韓式料理的你可別錯過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OMO Chicken竹北吹風店」就位在竹北仁義傳統早市旁邊,周遭有不少收費停車格,對開車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走韓系文青風的可愛店面,走過、路過不易錯過,與OMO Chicken宜蘭總店最大的不同是走純外帶店模式,所以建議各位可以先線上點餐再去取餐,這樣也能減少等候時間唷!

不管是OMO Chicken的提袋還是紙盒都相當可愛,簡簡單單的設計卻不失格調,提在手上就是一種潮流時尚感,各位準備好吃雞了沒?

▲OMO Chicken竹北吹風店菜單價格

另外還有期間限定的套餐!有我獨自一人、今生必吃半半雞兩種套餐選擇,皆為每日限量,售完為止唷!

.今生必吃半半雞 $220
.翅腿清爽香料 $149(小份)
.辣炒年糕拉麵 $250
.解憂超脆雞皮 $65
.握緊拳頭飯 $65
.希卡soda $100
.台虎長島冰啤(玻璃瓶裝)

「今生必吃半半雞」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可選擇兩種口味的無骨雞腿塊,套餐會附上招牌甜蜜脆薯、白水蘿蔔。

當天是點的經典洋釀加上甜蜜蒜醬,手工處理的雞腿塊切成可一口塞入的大小,吃的時候相當方便,而且炸雞裡面都有混著年糕,一口炸雞、一口年糕真是幸福。裹上紅色醬汁的是經典洋釀口味,味道是香甜而不辣,不嗜辣的人也能享用。另一個油油亮亮的甜蜜蒜醬,是蜂蜜結合蒜香的誘人滋味,香甜中帶有淡雅的蒜香,上頭還有白芝麻提香,不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套餐附上的「甜蜜脆薯」是店內賣得很好的品項,現炸的金黃酥脆薯條,裹上香甜醬汁,口感鬆鬆軟軟的,加上甜甜的香氣,搭配雞塊一起享用更對味!

最後附贈的「白水蘿蔔」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關係,當天吃到的沒有很脆口,稍微可惜。

「翅腿清爽香料」是以酥炸雞小翅、棒棒腿撒上12種香料所組成的,有別於裹了韓式辣醬的炸雞,這份還保有更多爽脆口感的部分!

相較之下比較吃得出雞肉的原味香甜,而且肉質較多汁一些,還可額外擠上檸檬汁別有一番風味!簡單來說,這個與各位大多吃到的韓式炸雞很不一樣,走清爽宜人路線。

敢吃雞皮的你,OMO Chicken的「解憂超脆雞皮」點下去準沒錯!

炸得相當酥脆不油膩真的挺涮嘴的,咬起來還保有一點韌度,多咬幾口雞油香氣會從嘴裡散發出來。

如果不想吃炸雞,OMO Chicken竹北吹風店也有可以讓你有飽足感的「辣炒年糕拉麵」可以選擇!

裡頭包含不倒翁拉麵、年糕、魚板、水煮蛋、無骨雞腿肉、起司片,整個將辣炒年糕的經典配料裝在裡頭了,甜甜辣辣的滋味有夠開胃好吃。

「握緊拳頭飯」會附上一個包裝很有設計感的手套,單賣一個是5元!

拳頭飯裡頭有淋上韓國芝麻油,戴上手套將白飯及海苔捏成一球一球的即可享用,算是一個可以與孩子互動的韓國地道家常料理。

最後吃炸雞怎麼可以不來杯酒配呢?「希卡soda」是選用韓國獨有的馬格利酒加上氣泡飲調製而成的,喝起來猶如台灣小米酒的滋味,香香甜甜非常爽口,酒感不會太高。另外店內也有販售「台虎長島冰啤」,酒感較重,帶有檸檬香氣,冰冰喝還不錯。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仁義路140號

營業時間:15:00-21:00 ⚠️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977-278-309

分店資訊:OMO Chicken宜蘭總店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