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啦!必勝客真的推出傳說中的「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了!義大利人真的要再度火大了~(內有必勝客2022最新菜單)

太誇張啦!必勝客真的推出傳說中的「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了!於今日正式開賣,義大利人真的要再度火大了!究竟鹽酥雞尬上OREO是什麼奇妙滋味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 $399
🔔升級雙倍起司+$65
📆期間限定,速速預定👉​ https://reurl.cc/2Z8ZKX

我是直接線上預訂「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然後前往必勝客門市取貨付款的,可以減少現場等候時間及與他們接觸。

火紅鹽酥雞是以紅糟肉下去製作的,肉質口感還算多汁不乾口,但整體偏甜!OREO餅乾搭配帕瑪森起司認真蠻搭的欸!鮮甜魷魚圈嚴選阿根廷魷魚,口感Q軟帶點微微彈牙,甜不辣口感還不錯,但份量太少⋯⋯

必勝客2022菜單價格

《必勝客 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

哪裡買?https://reurl.cc/2Z8ZKX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