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鮮檸茶霸主「小澤宅宅」插旗新北啦!全新店面超好拍,鮮檸系列霸氣塞入整顆新鮮檸檬製成的檸檬花,口感清爽宜人,一喝即上癮!週一週二全品項88折!

新開幕!我的飲料愛店「小澤宅宅」在插旗新北永和啦!新北、台北的朋友,免來新竹也能喝到新竹超人氣飲料店啦!「小澤宅宅新北永貞店」擁有超大店面,還有多處精心設計的拍照打卡牆!小澤宅宅招牌肯定是鮮檸系列,霸氣塞入整顆檸檬製成的檸檬花,看上去更加誘人!粉角配料也是店內的一大特色,口感Q彈又帶有蜂蜜香氣,不禁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小澤宅宅新北永貞店」就在車來車往的永貞路上,距離永安市場捷運站相當近,步行約4分鐘而已!

店面以時尚的湖水綠搭配木質調系,營造出一種自然、舒適、優雅的氛圍,還有多處精心設計的打卡牆可以拍照!整個就很時尚~

小澤宅宅菜單價格

小澤宅宅」販售的飲品種類不多,主打新鮮檸檬製作的鮮檸系列,還有添加新鮮牛奶的鮮奶茶系列,整體用料天然又實在,可以說是來新竹必喝的飲料店之一,不過現在新北永和也喝得到囉!

.鮮檸茶 $70
.冬瓜檸檬 $50
.香橙檸檬蜜 $50

檸檬系列飲品正常拿到就是長這樣,滿滿新鮮檸檬看得見也喝得到!

「鮮檸茶」使用整顆檸檬製作,約有10片檸檬片,再以檸檬花形狀塞入杯中,整個看起來更好喝?而且檸檬都是有去頭去尾!

喝的時候記得邊搓邊喝,檸檬清香會更明顯,但切記不要放太久,不然後面會變得很苦澀唷!基底紅茶香氣濃郁但不苦澀,搭配現切新鮮檸檬,這就是熟悉的味道。

「香橙檸檬蜜」是香橙片加檸檬片的半半組合,味道上更有層次,蜂蜜甜度固定,但也是走沒負擔的微甜路線,女孩們會喜歡的一款,推薦給你們!

「冬瓜檸檬」口感酸爽卻不失清新感,與微甜的冬瓜茶完美融合,很適合夏天來一杯!「小澤宅宅」選用屏東檸檬,品質好,大顆又鮮綠,一杯賣你$50元很可以。

.粉角紅烏龍鮮奶茶 $70

咀嚼控一定要來一杯「粉角紅烏龍鮮奶茶」,粉角咬起來軟Q又彈牙,泡過蜂蜜越嚼越香,加上紅烏龍鮮奶茶帶有的茶香與牛奶的香甜,讓整杯喝起來的口感、味道更加豐富。「小澤宅宅」可以說是我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喝的飲料店,每次經過大同路總店都會有不少饕客,算是新竹有代表性的飲料店之一!新鮮檸檬不管是搭配紅茶、冬瓜茶、蜂蜜都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非常沁涼解渴。

《小澤宅宅新北永貞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8號

捷運站別: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購專線:02-8921-0050

《小澤宅宅新竹大同總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購專線:03-5255726

《小澤宅宅新竹光復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08號

營業時間:平日09:30-18:3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 03-6667682

《小澤宅宅新竹馬偕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1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訂購專線:03-6889775

FB】【IG】【小澤宅宅官方網站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