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好吃的地瓜球『中正台夜市地瓜球』回來了!口感外酥脆內Q,冷掉也一樣酥脆好吃!

什麼!新竹最好吃的地瓜球『中正台夜市地瓜球』回來了!!!去年底突然公告寫著將於12/28結束營業,結果老闆表示是中正台要整修,所以就也決定先休息一陣子!但最近路過發現回來了,立刻向前排隊買來回味!之前營業時間為下午四點,但那天三點就開始排隊了~

 

中正台地瓜球』位於中正台夜市路口,一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囉!

每一鍋起來數量其實不多,建議直接帶一包大包的啦!一鍋約莫等10分鐘唷!

大包 $50 / 小包 $30

這間地瓜球除了吃起來不油膩之外,口感還相當酥脆,一口咬下有卡滋卡滋的聲音,裏頭屬於空心的那種,地瓜香氣十足且也不會太甜膩,讓你一顆接著一顆…重點是放到冷掉也一樣酥脆好吃!!

對了,喜歡來點不一樣的,可以加梅粉試試看唷!我個人也很喜歡~

中正台夜市地瓜球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38-1號(中正台)

營業時間:15:00-21:00

電話專線:目前無提供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竹北.新開幕日式老宅外帶咖啡『哭哭咖啡 kukukohi』,讓你一秒來到日本!咖啡、日式菓子包專賣店~

ㄚ祥薑母鴨的「ㄚ祥獨享鍋」品牌,主打一個人也能吃薑母鴨、羊肉爐,還有剝皮辣椒雞、黑蒜烏骨雞可以選擇!精緻食補養生鍋物新選擇~

【新竹美食】振興路上新開幕『52赫茲珈琲 Hertz Café』,主要販售花式、手沖咖啡還有各式日式料理及下午茶,目前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且不取服務費!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樂樂抓雞蛋」創意雞蛋燒,有便便、貓掌、法鬥、狗骨頭,四種造型雞蛋糕一次滿足!口味超多種,可愛好拍又好吃~

【龜記茗品-新竹城隍店】北門街又有新的飲料選擇啦!除了必點的紅柚翡翠,還有新上市的龜記濃乳茶、巧克鮮乳茶、柳丁翡翠可以試試!

【新竹美食】竹北燒肉推薦『大股熟成燒肉專門』專人代烤及桌邊服務,讓各位能夠享受著每一塊肉帶來的舌尖衝擊與視覺享受!

【新竹美食】竹北餐酒館推薦『橋下2.0 Restaurant & Bar』必點超高CP的橋下雙人精選套餐2.0版,只要1580元!約會、聚餐絕對不漏氣!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