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輕鬆DIY『統一布丁冰棒』!清涼消暑又好吃!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嘗試做看看唷!

統一布丁冷凍變冰棒,一起凍吃凍吃吧!天氣漸漸炎熱,隨時都想來點涼的消消暑~推薦各位在家就能嘗試做看看的布丁冰棒,應該很多人小時候也這樣吃過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所需食材:統一布丁(100g/180g)、冰棒棍(或湯匙/叉子)

膠膜割個小洞,插入冰棒棍後冷凍5個小時。取出後用水沖一下外盒,靜置5分鐘即可取出布丁冰棒啦!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嘗試做看看唷~

布丁冰棒的口感真的跟市售賣的布丁雪糕有極度的相似!

另外我自己還有額外加黑糖珍珠配著吃,有種珍珠布丁冰棒的雙享受,飯後來一支心情特別好~

▼DIY在家料理延伸閱讀▼

夏日消暑甜品『西瓜水果凍』,不只繽紛好看,也非常營養好吃,特別適合親子一起DIY動手做!

【DIY芒果甜點食譜】用來自屏東枋山『拎阿嬤新鮮蔬果直送』甜度高達15度等級的芒果來製作芒果大餐!(楊枝甘露/芒果鮮奶油三明治/芒果雙色奶酪)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