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愛店「Q Burger」這回世界風味賞來到泰國站啦!帶你來一趟偽出國之旅吧!全台300多間「Q Burger」門市皆有販售!

早餐愛店「Q Burger」這回世界風味賞來到泰國站啦!說到東南亞旅遊,我想泰國肯定是首選推薦第一的國家,尤其泰式風味的美食,有清新酸甜,也有香辣可口,結合酥脆原切卡啦厚雞腿、海味十足的真蝦排,真的非常對味!更酷的是,這回泰國站還有蝦片,嘴裡滿滿的蝦味,真的意猶未盡!還有泰國甜的泰式奶茶、泰式冰沙可以選擇,真的是一秒來到泰國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2022 Q Burger菜單MENU

Q Burger」菜單選擇非常多,主要以蛋餅、漢堡、吐司為主,點心部分選擇也是非常多,再來就是有多種套餐組合可以選擇,也時常更新菜單,整體價格也不會太高,小資族早餐首選之一,而且全台分店有300多間。

🔺蝦片(6片) 會員價$25
🔺泰辣卡啦雞腿堡 會員價$75/$109(套餐)
🔺泰檸酸甜真蝦堡 會員價$75/$109(套餐)

酥脆爽口的厚切卡啦鷄腿排,搭配以檸檬加入各式辛香料下去調配出的主廚泰式酸辣醬,真的是香辣又過癮,夾入新鮮生菜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套餐薯條可免費更換成卡滋蝦片,飲料也可更換成泰式奶茶,完全能滿足各位想念的泰國味!「泰檸酸甜真蝦堡」以主廚獨家秘製經典泰式酸甜檸檬醬搭配海味真蝦排,夾入新鮮生菜,每一口都是清爽可口,夏日開胃首選推薦就是它了。

蝦片爽脆之中帶有滿滿蝦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想吃漢堡,也有吐司版的泰檸酸甜脆雞吐司可以選擇唷!

🔺泰式奶茶(冰/熱) 會員價$50(大)
🔺泰奶冰沙 會員價$55(大)
🔺台灣四季春(大) $25
🔺晶球雪克奶茶(大) $40
🔺晶球蜂蜜蘋果醋紅茶(大) $60
🔺水果茶(大) $50

泰式奶茶嚴選特製泰式紅茶,加入黃金比例的調配,茶香與奶香各半,口感絲滑順口、甜而不膩。想要更清爽消暑一點的可以選擇泰奶冰沙!當天前往的「Q Burger台中模範店」有一般門市沒有的QB Tea,讓各位一早也能喝到手搖飲料店的飲品,有配合APP點餐快取、外送服務!首推入口茶香四溢且清爽順口的「台灣四季春」,再來是帶有口感的「晶球雪克奶茶」,低熱量、低卡路里,同時還有飽足感!想來點清爽宜人的,也有濃郁酸甜清爽開胃的「水果茶」,以及帶有蘋果清香及蜂蜜香甜的「晶球蜂蜜蘋果醋紅茶」可以選擇!⚠️產品以門市實際包裝為主。

早餐愛店「Q Burger」又推出新品啦!這次的新品一樣是異國風味系列,繼上次推出的台灣「純真肉鬆」系列大獲好評,這次Q Burger元氣朝食日本站』新品也是來勢洶洶!因疫情關係無法出國,沒關係!就讓Q Burger帶各位來一趟偽出國之旅吧!個人推薦這次新品的「日式胡麻豬排吐司」、「紅豆戀乳可朗芙」,新品於3/3全台250多間門市同步上市啦!(內有2021最新菜單MENU)

▲「元氣朝食日本站」新品上市2021.03

Q Burger分店資訊

新北市 / 台北市 /桃竹苗 / 台中 / 宜蘭

壽喜燒豚起士蛋堡 $69

沒想到壽喜燒結合起士蛋堡是如此的美味!以台灣豬肉搭配主廚特調日式醬汁、新鮮洋蔥下去鐵板拌炒!一上桌就能聞到壽喜燒肉香氣,入口還有著起司鹹香與蛋香味!裡頭還有以韓國海苔點綴,整體吃起來相當不錯~

日式胡麻豬排吐司 $59

夾層的日式豬排是嚴選台灣原切里肌豬肉,裹以麵包粉酥炸而成,再淋上香濃的胡麻醬,搭配新鮮爽口的高麗菜絲,真的是好吃到我以為是在日式餐廳裡才能吃到的日式豬排三明治!重點價格便宜很多我自己還有加價加起司跟蛋唷!

和風唐揚雞 $55

以去骨雞腿肉搭配主廚秘製醬汁下去醃製油炸,搭配高麗菜絲格外爽口多汁,還可以上佐美乃滋增添風味!

靜岡綠茶 (日本產) $25(中)/$30(大)

嚴選100%日本靜岡縣茶葉,碧綠色的茶湯,入口韻味香醇不苦澀,搭配日式系列的早午餐剛好。

紅豆戀乳可朗芙 $55

Q Burger獨家產品可朗芙絕對是他們家必點系列,這次也應景推出了日本限定的「紅豆戀乳可朗芙」,擁有鬆餅的外型,口感卻有可頌酥脆的口感,夾入特級高雄9號紅豆餡,再淋上濃郁的煉乳,也是讓我一吃就愛上!

Q Burger」於2020/12/30上市的「純真肉鬆」系列新品,肉鬆控在哪?純豬肉製成,絕無添加豆粉、防腐劑,就是要讓你吃到100%的豬肉感!一共推出四款產品,有「純真肉鬆花生蛋吐司」、「純真肉鬆蛋餅」、「純真肉鬆菠蘿」、「純真肉鬆厚片」,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來一份!

▲「純真肉鬆」系列新品2020.12

他們家的蛋餅本身就屬於外酥內Q嫩的那種餅皮,搭配著香酥的肉鬆、嫩蛋非常對味!喜愛吐司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純真肉鬆花生蛋吐司,搭配生菜及歐姆蛋,還有裹上濃郁的花生醬,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我自己也蠻喜歡純真肉鬆菠蘿及厚片的,裹上不膩口的美乃滋,再撒上滿滿的香酥肉鬆就是對味!尤其剛烤好出爐,厚皮及菠蘿都有外酥香的口感與香氣在。最後再來杯順口的拿鐵做搭配就是完美早餐組合啦!

▲早安!堡萊塢-印度咖哩季

炎炎夏日就用這個印度咖哩季開啟各位味蕾的新選擇吧!是由五星主廚嚴選多種異國香料加上特製秘方製作出的印度咖哩醬,一共推出六款咖哩新品與一款季節限定芒果氣泡飲,就是要讓你感受不一樣的「Q Burger」。

這次推出的印度咖哩新品我挑了四款主食來試試,哪三款呢?咖哩脆雞吐司咖哩香蘋脆雞堡咖哩鮮蔬起士蛋餅還有咖哩鮮蔬乳酪捲餅,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啊!

🔺咖哩脆雞吐司 $39
🔺咖哩鮮蔬起士蛋餅 $45
🔺咖哩香蘋脆雞堡 套餐價$99 (原價$60)
🔺咖哩鮮蔬乳酪捲餅 $50
🔺印度奶茶 (M$35/L$45)
🔺芒果氣泡飲 (M$40/L$50)
👉🏻套餐附薯條+中杯紅茶,更換飲品可折抵20元

這次咖哩新品我很喜歡,其中最愛的就是「咖哩香蘋脆雞堡」,主廚特調咖哩醬搭配著鮮嫩多汁的帶皮脆雞還有新鮮生菜、香甜蘋果,真的是爽口不膩會讓人上癮的美味!飲品部分也試了新推出的「印度奶茶」,選用多款異國香料與進口紅茶烹煮,搭配Q Burger特調奶水,甜度跟香氣都很剛好,冰涼順口搭配新品早餐系列剛剛好。

再來的「咖哩脆雞吐司」我也蠻喜歡的,手感吐司柔軟好吃,主廚特調咖哩醬不會太過鹹重,以39元銅板價來說CP值真的蠻高的,搭配套餐更划算,小資族首選!季節限定的「芒果氣泡飲」是選用台灣愛文芒果製作,再加入新鮮芒果醬與碳酸氣泡水下去調製,非常清爽的口感還吃得到芒果果粒,真心推薦!而且飲品的漸層好美!

再來的「咖哩鮮蔬起士蛋餅」也不錯,包覆著新鮮生菜還有非基改玉米跟香濃起司片,蛋餅皮略帶嚼勁口感,入口又帶有咖哩香氣,整體挺爽口的,蛋餅控新選擇!

最後一款試了「咖哩鮮蔬乳酪捲餅」,很喜歡Q Burger的現烤烤餅,包覆著濃郁咖哩醬還有義式乳酪條蠻特別的,裏頭也有新鮮生菜,所以很適合夏天!

Q Burger分店資訊

新北市 / 台北市 /桃竹苗 / 台中 / 宜蘭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