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息地串燒居酒屋】19元起銅板價串燒居酒屋推薦!內用泡菜免費無限續加,另有販售特色私房菜!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座無虛席,可事先訂位!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目前在台北有長春、士林、延吉三間分店,在這物價飛漲的世代,台北竟然還吃得到19元起的銅板價格串燒,而且內用泡菜還可以無限續加!柒息地的串燒價格介於$19~$50之間,酒類百元出頭,想吃好一點的也有各式海鮮、私房菜可以選擇,也大都介於$100~$200之間,由於價格親民,所以每到晚餐時段,店內總是座無虛席,而且柒息地各分店皆營業至凌晨,特別適合與三五好友、同事相約來小酌一場,當然晚餐、宵夜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位在中山區的「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鄰近松江南京捷運站,步行過來約6分鐘路程,路邊也有不少收費停車格,若找不到車位,也可停放在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一小時為30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菜單價格

柒息地長春店的串燒就陳列在門口的冷藏櫃裡,讓食材保持在低溫狀態,比起夜市小攤販,這樣也比較衛生!

串燒整整齊齊陳列,看上去一目瞭然,想吃啥就取啥!再進去結帳即可,是不是很方便~除了可自取之外,其他酒類、海鮮類、私房菜類單價較高的則需額外畫單。

當天剛營業不久,店內就瞬間坐滿了!可見柒息地長春店生意有多好了吧!

串燒都是以先炸後烤方式料理,刷醬調味是以數十種配方調配而成,整體味道偏甜且帶點焦糖香氣,另外還會撒上椒鹽粉,口味上鹹鹹甜甜的,看上去真的很誘人食慾!

.秘醬燒豬血糕/百頁豆腐 $19
.秘醬燒甜不辣 $25
.秘醬燒豆皮 $29
.秘醬燒香菇/米腸/花椰菜 $30
.秘醬燒蔥肉串/花枝丸 $39
.梅花豬肉串 $49
.豬五花包番茄/鯛魚下巴 $55
.秘醬燒去骨雞腿 $85
.天使紅蝦(2隻) $130
.飛魚卵香腸(2支) $130
.Kirin生啤酒 $120
.1664白啤酒 $150

個人推薦必點彈牙多汁不油膩的「梅花豬肉串」、咬下去會爆汁的「豬五花包番茄」,還有外酥內軟嫩又好吃的「百頁豆腐」、刷上醬後表皮酥脆又多汁的「豆皮」,「甜不辣」也是外酥內香Q,讚讚!

下酒必備激推這道香甜多汁的「飛魚卵香腸」,每一口都吃得到逼逼波波的魚卵。

烤至表皮酥脆且保有軟嫩口感的「秘醬燒去骨雞腿」,還有桌桌必點的天使紅蝦,都特別適合配啤酒呢!啤酒部分喜歡香甜果香的可以試試「1664白啤酒」,另一款「Kirin生啤酒」的麥香味較濃厚,喝起來較甘苦,屬於大人味的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

捷運站別: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訂位專線:02-8772-6867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

捷運站別: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8:00-01:30(凌晨)

訂位專線:02-2881-5670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延吉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捷運站別: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8:00-01:30(凌晨)

訂位專線:02-2777-115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