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超夯療癒系虎掌燒『千千茶栽堂』來新竹巨城快閃囉!必點超萌「千千的虎掌燒」口味選擇多,還會牽絲!

超夯療癒系虎掌燒千千茶栽堂』也來新竹巨城快閃囉!必點超萌「千千的虎掌燒」口味選擇多,還會牽絲!可愛的虎掌造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口感跟一般雞蛋糕與車輪餅不太一樣,單個價格雖不是便宜,不過用料實在且一個吃完就挺有飽足感的,為期一個多月的快閃,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千千茶栽堂』快閃地點在巨城七樓溜冰場旁邊,就是不定時會有快閃店的老地方啦!

千千茶栽堂 x 千千的虎掌燒

快閃期間:2020/4/7~2020/5/10

剛開幕現點現做需等候一些時間,製作畫面非常療癒!此照片與下方所有照片都是小編我之前在台北總店拍攝的唷!

想看看製作影片嗎?【點此觀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日式卡士達 $35
🔸台灣紅豆 $35
🔹脆皮德腸 $40
🔸酥香花生 $40
🔹榛果巧克力 $40
🔸莫札瑞拉起司 $40

  

千千的虎掌燒整體來說,口感有別於一般雞蛋糕,它是那種非常Q彈的,會令人驚豔的那種,可以說是麻糬那類的口感😯其中甜食部分蠻喜歡榛果巧克力跟酥香花生的,帶有顆粒口感層次更顯著,也挺濃郁的,卡士達也不會太甜膩剛剛好👌🏻鹹的部分我喜歡經典脆皮德腸,德腸很大根,咬下去會噴汁到那種,再來就是莫札瑞拉起司,看看影片牽絲拉的有多長🙀

千千的虎掌燒一個售價雖要35-45元,但用料實實在且味道還不錯,一顆吃完就很有飽足感!

千千茶栽堂.虎掌燒新竹巨城快閃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溜冰場旁)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0:30-22:00

快閃期間:2020/4/7~2020/5/10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新開幕。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串燒!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飲料】新開幕文青風『安穀豆沙製所』推薦綠豆沙牛乳、紅豆沙粉粿!

【全台美食】新上市『大碗公 x 阿華田』聯名推出阿華田綿綿冰!濃郁不甜膩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新竹美食】傅伯伯脆皮芋頭酥地瓜酥新竹店,現點現做還會爆漿牽絲!新竹城隍廟散步美食

【新竹美食】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新開幕。主打微熱山形生吐司、單品手沖咖啡,日式古蹟咖啡廳讓你一秒來到日本!

【新竹美食】新竹動物園旁新開幕『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必點療癒系動物雞蛋糕,還有關東煮、山形吐司、各式飯食選擇。新竹一日遊行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