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這間新開幕的『三恆一曙』是間兔兔友善咖啡廳,專賣一些蛋糕、餅乾、茶飲等等,店裡有兩隻可愛的兔兔「迷妹」、「白糖粿」,二樓是兔兔專屬的跑跑區。p.s 只能帶兔兔來喔!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三恆一曙位於仁美二街巷弄裡,開車來的朋友停車可能要看運氣唷!店前方是可以停放數台機車的。

找好座位之後就可以入內點餐、結帳!

每日的蛋糕‵、甜點都會公佈在結帳區旁的黑板上唷!

▲三恆一曙菜單MENU

無收取服務費,水請自取唷!

等待餐點的時候就是跟「迷妹」、「白糖粿」相處的時候,白糖粿眼神超級厭世哈哈!迷妹看似可愛但其實比白糖粿兇!

這畫面是特地讓我拍照的嗎?有種相親相愛的感覺XD

迷妹表示:舒服~~~

二樓的跑跑區空間其實蠻大的。

二樓也有用餐空間唷!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個蛋糕跟兩杯飲料。

🔺蜂蜜仙女奶茶戚風 $130

在IG上看到蜂蜜仙女奶茶戚風覺得特別吸引,就因為它特地安排來試試,沒想到意外的非常好吃,戚風蛋糕口感軟綿又帶有淡淡奶茶香,也有微微的蜂蜜香,忘記上面撒上的東西是什麼了,總之也增添了口感與香氣,非常推薦各位點這款!

🔺草莓仙女戚風 $140

🔺碧螺春綠茶 $140
🔺小山園抹茶牛奶 $140

朋友點了他沒見過的碧螺春綠茶,喝起來回甘順口,配著蛋糕剛剛好。而我的小山園抹茶牛奶微苦帶點奶香,也是順口好喝的一杯。

再提醒各位一次,三恆一曙雖是寵物友善,但是只能攜帶兔兔唷!畢竟兔子比較小隻,若帶狗肯定會驚嚇到牠們!

三恆一曙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仁美二街106巷對面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三公休

訂位專線:FB/IG私訊訂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