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南門市場美食推薦這間排隊美食「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大隻鮮蝦,還有飽滿大顆的鮮蚵,完全能滿足海鮮控!嗜辣朋友,記得加點辣更開胃~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正宗廣東腸粉了!這間位於桃園南門市場的「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真的是不能錯過人氣排隊美食,現蒸的腸粉用料豐富實在,也難怪生意特別好,特別推薦他們家的鮮蝦、鮮蚵,真的是比別人大又新鮮!加點辣真的開胃到不行,而且份量也很十足,真心推薦「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給你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就位於文化街上,可以說是南門市場周邊的人氣美食之一,這一帶也有不少人氣排隊美食,有機會也要來採點分享給各位~

來之前,看很多朋友都說要等半小時至一小時,但我當天還算蠻幸運的,只等了20分鐘,而且我是正中午來的,海鮮配料到我之後就差不多賣完了,真的是人品爆發啊!

▲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菜單價格

.鮮肉+雙倍鮮蝦 $150
.鮮肉+雙倍鮮蚵 $150

粉漿是純米現磨的,每一份腸粉皆為現點現做,由於老闆娘是一人作業,所以各位需有耐心等候!當天約等候了20多分鐘,還好等待是值得的!若你跟我一樣是海鮮控,可以跟我一樣點雙倍的鮮蝦、鮮蚵,真的爽度爆表!鮮蚵就真的是大顆飽滿,一點腥味也沒有!另外,他們家的手工辣椒醬也很厲害,夠香、夠辣!尾勁辣度挺強烈的,不嗜辣者不建議添加~

鮮蝦真的是給你鮮蝦,不是像外面都給你蝦仁,口感Q脆彈牙~怎麼辦,又開始想念「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了,真的好好吃喔!已列入我之後去桃園出差必吃的美食口袋名單了~

《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街30號

營業時間:06:30-13:00 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81-790-335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本物洋食 Honmono Pasta & Curry】超高CP值美食推薦!最便宜90元起就能飽餐一頓,絕對是小資族、學生族的最愛!推薦必點柑橘炸雞義大利麵、苦盡甘來的巧克力咖哩~

桃園超高CP值甜品店!銅板價吃到飽!就是這間文青風「澎湃豆花」,內用豆花、嫩仙草、黑糖冰沙免費續加吃到飽!

【炸蛋工廠嚴選地瓜球】比50元銅板還要大三倍的巨無霸地瓜球!口味選擇相當多元,外脆內有嚼勁,越嚼越有地瓜香甜滋味!全台僅剩四間分店~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人氣招牌「轟炸雞蛋飯」只要65元,價格真的是佛到不行!鮮嫩多汁的雞塊還滿到蓋不起來呢!全台僅三間門市

【夯鴨响饌】港點吃到飽又多一選擇啦!最便宜639元起就享有60多道精緻港式燒臘、熱炒、蒸籠點心、腸粉以及酸菜鴨火鍋吃到飽!(內有菜單MENU/停車資訊)

新加坡庶民美食『新加坡刀切冰淇淋』你吃過嗎?老闆是正港新加坡人,各位有來大溪老街走走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財神爺白糖粿】彩虹白糖粿搬家了!100%水磨純糯米製作,外酥內Q且不油膩,是百歲阿婆傳承下來的傳統好味道!還有台南味、高雄味可以選擇~

【SU 韓式料理桃園站前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6款韓式小菜吃到飽,搭配套餐更划算!深受在地學生族、小資族喜愛!

吃到飽燒肉推薦『超夯の燒肉』,芭比娃娃肉盤、海鮮寶藏盒一上桌就是全場焦點!和牛、肋眼牛排、超大魷魚串、天使紅蝦等等都是吃到飽~

【桃園美食】平鎮南京路上新開幕『妝兜花了』,推薦嫩仙草+脆圓,還有特色泰奶豆花!

中壢66年老字號冰店推薦『榕樹下綿綿冰』,夏日炎炎,必來一杯香甜的超級芒果爽!近中壢火車站

Google評價4.6顆星!就是這間排隊必吃的『辛梅-阿嬤的味道』,主打各式平價大份量古早味米食及特色小菜,還有浮誇吸睛的限量切片肉盤文昌雞、櫻桃鴨!

全台最浮誇的拉麵在這!『織田信長』主打現撈龍蝦海陸雙饗拉麵、紅橙橙松露海鮮粥,還有爆卵迷你丼飯!飯後甜點綿密烤布丁、德式蛋撻更是不能錯過!

主打清湯鍋燒麵的『伊府將鍋燒』推出浮誇系「小龍蝦鍋燒」、「佐渡花蟹鍋燒」,顛覆各位對庶民小吃鍋燒麵的印象!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想吃建議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