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湳小林雞排肉羹】人氣招牌「轟炸雞蛋飯」只要65元,價格真的是佛到不行!鮮嫩多汁的雞塊還滿到蓋不起來呢!全台僅三間門市

終於吃到「大湳小林雞排肉羹」啦!這個轟炸雞蛋飯一份只要65元?而且鮮嫩多汁的現炸雞塊還滿到蓋不起來!如果在我家附近,我天天吃絕對沒問題!這間「大湳小林雞排肉羹」在八德市場夯過好一陣子,沒想到中壢、龍崗也都吃得到!現在外帶特別適合呢~目前全台僅有三間門市,文末有店家資訊供各位參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第一次來「大湳小林雞排肉羹」,直接來中壢後站店,當天很幸運都沒客人,附近也算是好臨停下車購買,怕要等候的人,也可以事先電話預訂唷!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菜單價格

第一次來「大湳小林雞排肉羹」,當然要直接買人氣招牌第一的「轟炸雞蛋飯」啊!真的是傳說中的滿到蓋不起來,除了被它的份量嚇到之前,也被它的價格吸引而來的。

🐔轟炸雞蛋飯 $65

上頭鋪上滿滿現炸出爐的雞塊,每一塊都有一定大小,約有8塊,酥香脆口的口感很討人喜歡,整體肉質鮮嫩多汁沒話說,裹粉感也不厚重。

半肥半瘦的滷肉真的是鹹香又夠味,真的是白飯小偷啊!嗜辣的朋友,加點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更過癮!而且這份轟炸雞蛋飯還有附上一顆完整的滷蛋呢!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中壢後站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2-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 / 假日11:00-15:0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3-4280296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桃園八德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0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 / 假日11:00-14:00 ⚠️週四公休

訂購專線:03-3615757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中壢龍岡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8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3-4663067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夯鴨响饌】港點吃到飽又多一選擇啦!最便宜639元起就享有60多道精緻港式燒臘、熱炒、蒸籠點心、腸粉以及酸菜鴨火鍋吃到飽!(內有菜單MENU/停車資訊)

新加坡庶民美食『新加坡刀切冰淇淋』你吃過嗎?老闆是正港新加坡人,各位有來大溪老街走走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財神爺白糖粿】彩虹白糖粿搬家了!100%水磨純糯米製作,外酥內Q且不油膩,是百歲阿婆傳承下來的傳統好味道!還有台南味、高雄味可以選擇~

【SU 韓式料理桃園站前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6款韓式小菜吃到飽,搭配套餐更划算!深受在地學生族、小資族喜愛!

吃到飽燒肉推薦『超夯の燒肉』,芭比娃娃肉盤、海鮮寶藏盒一上桌就是全場焦點!和牛、肋眼牛排、超大魷魚串、天使紅蝦等等都是吃到飽~

【桃園美食】平鎮南京路上新開幕『妝兜花了』,推薦嫩仙草+脆圓,還有特色泰奶豆花!

中壢66年老字號冰店推薦『榕樹下綿綿冰』,夏日炎炎,必來一杯香甜的超級芒果爽!近中壢火車站

Google評價4.6顆星!就是這間排隊必吃的『辛梅-阿嬤的味道』,主打各式平價大份量古早味米食及特色小菜,還有浮誇吸睛的限量切片肉盤文昌雞、櫻桃鴨!

全台最浮誇的拉麵在這!『織田信長』主打現撈龍蝦海陸雙饗拉麵、紅橙橙松露海鮮粥,還有爆卵迷你丼飯!飯後甜點綿密烤布丁、德式蛋撻更是不能錯過!

主打清湯鍋燒麵的『伊府將鍋燒』推出浮誇系「小龍蝦鍋燒」、「佐渡花蟹鍋燒」,顛覆各位對庶民小吃鍋燒麵的印象!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想吃建議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