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湖口最文青最潮的『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手工炭火慢炙,沒預訂還不一定吃得到!

全台最文青最潮的大腸包香腸就是這間「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原是擺攤多年的小攤子,經由年輕人打造後,成了湖口最耀眼的小店,賣的東西很簡單,只有大腸包小腸!最近在IG上出現一波打卡熱點,吃個大腸包小腸也要這麼時尚才行!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會有這樣的店外觀,老闆表示說,靈感是來自於湖口工業區,把一些想法結合現代建築在上面,就成了湖口最耀眼的『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專賣店。這樣的裝潢,路過、經過還真不容易錯過阿!不過在巷弄裡,一般人應該是很難經過(笑…)由於在巷弄裡,所以前來的朋友不建議久停唷!以免影響附近住戶的交通!

這個是舊的立體招牌,是給老顧客認定的XD

▲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菜單MENU

🔺大腸包小腸 65元
👉🏻香腸單售為 40元、米腸 25元

一拿到手還熱呼呼的,香腸、米腸吃得出炭火的香氣,米腸還保有微酥脆的口感,裡頭配料有花生粉、酸菜、香菜,不喜歡香菜的朋友記得事先告知唷!

整體來說,口感、香氣都還不賴,份量也蠻大份的,但我有更推薦的大腸包小腸,是位於竹北巷弄裡的老店「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這兩間風味非常不一樣,「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是包新鮮蒜苗,不走蒜味、花生粉派的,各有各的特色。

若你對竹北這間「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有興趣的話,請【點我看文!

當天路過的柯基犬一直不想放過我的大腸包小腸,主人叫牠完全沒反應,而且還繞過來兩次(笑…)看牠的舌頭就知道牠有多想吃了XD

建議各位可以事先電話預訂,雖營業至18:00,但有時候快的話,17:00前就有可能賣完唷!湖口工業區訂購滿八組以上即可免費外送。

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十街79號

營業時間:14:30-18:00 (售完為止) ※假日公休

店家電話:0963-531173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咖啡廳.新開幕.『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全新裝潢美到炸!必點巴斯克焦烤乳酪、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

【新竹美食】新開幕。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新竹光復店/竹北光明店),平價鍋物推薦!

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小部三色地瓜球』新竹樹林頭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銅鑼夜市!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版丹丹漢堡『享噹初』進駐新竹巨城啦!主打漢堡、新竹水潤餅、沖繩飯糰,必點鹹酥雞麵線!

【新竹美食】超夯一人燒肉『燒肉LIKE』正式插旗「新竹巨城」啦!170元起就能吃到套餐囉!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早餐推薦『美美早點』主打雙蛋酥脆又厚實的蛋餅之外,也非常推薦蘿蔔糕!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美食推薦『八鷹料亭』全新菜單,炸關東煮、豪華龍蝦超級蹦、比臉大豬排!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美式餐廳推薦『邊界驛站新豐店』比臉大牛排吃得美味又過癮!附設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