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頭份尚順新開幕燒肉、鍋物吃到飽!極致豪華套餐還享波士頓龍蝦、頂級厚切和牛吃到飽!

苗栗頭份尚順新開幕燒肉、鍋物吃到飽『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全台已有20間分店,想必一定有它的魅力之處,以單點品質提供「吃到飽」服務,店面雖不大,但從店面裝潢、食材挑選到桌邊服務,都能感受到昭和園的服務與用心!吃到飽分為三種價位選擇,有699元的豪華精選、888元的健康歡樂,還有1288元的極致豪華,還享整隻波士頓龍蝦、頂級厚切和牛、魟魚魚翅吃到飽!下方附上『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菜單、懶人包介紹、店內環境供各位參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位在尚順的東民路上,前身為水戶藩拉麵丼飯,早在裝潢時期就經常經過,在鄰近的新竹也已經有三間分店了,應該也有不少鄉親享用過了!

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於03/17~03/21期間試營運,3/22正式開幕!

頭份燒肉吃到飽競爭越來越激烈了,現在大概就剩下「湘楠無煙燒肉」、「一喜燒肉屋」、「極野宴燒肉專門店」,有人有特別喜歡哪一間嗎?

從『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外觀看去,就很有日本的味道,內部裝潢與用餐環境更有日式的氛圍,也有提供小包廂,建議各位可以事先預約!

▼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菜單MENU

▼一燒十味昭和園-點餐懶人包

《一燒十味昭和園-苗栗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7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5:00、17:00-22:00 /
週六、週日12:00-22:00 ※週二公休

訂位專線:037-695-880

▼更多苗栗美食分享▼

【天涯海餃】苗栗市排隊必吃的平價水餃/煎餃推薦,顆顆飽滿多汁,現點現煮現煎!韭菜花蝦仁水餃、煎餃一顆只要七塊!

新開幕文青風麵包店『揉PAin烘焙坊』,嚴選頂級天然食材,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吃了不會脹氣,滿滿餡料真材實料,讓人一試成主顧!

這間『厚滿人生』就如店名那般,餐點相當厚實且餡料飽滿實在!主打特色吐司、漢堡、蛋餅、捲餅、炒麵,也有平價大份量的打拋豬肉飯、南洋咖哩飯等等選擇!

【苗栗美食】頭份八德二路上新開幕文青風『臻嚐米食製作所』,販售各式古早味米食、麵食、湯品以及特色小菜!平價大份量推薦!

【苗栗美食】竹南科專二路上新開幕文青風『伴 Life partner』義式餐廳、咖啡廳!吃一次就愛上,想吃建議各位事先訂位,以免撲空!

【巧馨湯汁雞排】尚順排隊美食推薦!吃了會爆汁的「湯汁雞排、湯汁雞翅」,想吃建議事先電話預訂!

【烏弄unocha 頭份尚順店】新開幕.嚴選台灣在地原生茶葉、新鮮水果、無色素白珍珠以及無添加手工製成的杏仁凍!個人推薦杏仁凍冬片仔~

超爆餡料車輪餅「青畑九號豆製所」也插旗苗栗頭份、竹南啦!厚度約達7公分!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吃一顆抵一餐!真材實料,一分錢一分貨!

【苗栗美食】竹南在地平價甜點店推薦『宮青恬手作甜塔』,水果甜塔100元起、蛋糕及戚風蛋糕更只有90元起就能吃到,真的佛系甜點店來著!

【苗栗美食】頭份自強路上新開幕日式風『日3咖啡焙煎所』,甜點以日式上生和菓子為主,還有順口好喝的百元咖啡拿鐵!

【苗栗美食】竹南龍山路二段上新開幕『飯糰刈包 Whynotboth』三輪餐車!飯糰添加營養紅藜麥,天然食材、無添加味精,吃得安心健康很重要!

【苗栗美食】竹南新開幕『拾·好時 foodimemory』愜意的午後時光,陽光灑落進來,讓你能同時享受著早午餐與下午茶!

『雙峰草堂』銅鑼燒專賣店的季節限定「草莓紅豆銅鑼燒」你試過了沒?(銅鑼美食/寵物友善咖啡廳)

【苗栗美食】頭份中華路上『蘭姐早午餐』賣起了厚麵糊蛋餅!好吃便宜且大份量,讓我一試成主顧!

【苗栗美食】原本在後龍市場裡的隱藏版美食香煎肉圓搬遷至頭份啦!『恰恰罵丸』必點酥皮肉圓~

【苗栗美食】竹南平價、大份量餐廳推薦『滋多屋』,主打日式蓋飯&定食,小菜多達14種選擇!加50元就附小菜兩盤+湯品+甜點!超級划算~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頭份中華支店】推薦極盛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肉食主義者最愛!內用霜淇淋吃到飽,雞白湯、冬瓜檸檬無限暢飲!

【苗栗美食】竹南下午茶新選擇『口天魚·鯛魚燒』將近20種口味選擇,可選脆皮、酥皮或是加蛋系列!

【苗栗美食】頭份巷弄新開幕『偷吃豆花』老宅味道帶點文青風!(鹽滷豆花/嫩仙草/刨冰)

【苗栗美食】頭份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秋天吃秋蟹的季節到來啦!限量比臉大帝王蟹、黃金蟹、沙公、沙母,週年慶「活體波士頓龍蝦海鮮盤」加購價只888元。

【苗栗美食】聚餐、下班小酌餐酒館推薦『上癮餐酒館Obsession Bar』,這回三訪環境、餐點整個大大提升!非常chill的地方~

【苗栗美食】傳承30年客家風味粄條『栗園米食』,同時也是國宴級美食!苗栗高鐵站門市也可以直接吃到熱騰騰風味粄條!

【苗栗美食】後龍慈雲宮美食推薦『邱家杏仁露刀削冰』傳承一甲子的老味道!夏季限定!

【苗栗美食】印度奢華氣派火鍋推薦『熹熹 hotpot』讓你置身在皇宮裡用餐的感覺!

【苗栗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帥哥下麵』推薦泰帥拋豬、韓星泡菜炒泡麵!帥哥下麵給你吃好嗎?

【苗栗美食】後龍隱藏版銅板美食『古早味炸粿蚵爹』必點蚵嗲、炸番薯、芋頭!(萬善廟前方)

【苗栗美食】後龍慈雲宮美食推薦『金豐玉漿.芋圓製造所』五彩繽紛的配料皆為手工製作,絕無添加色素,好吃又好拍!

【苗栗美食】後龍排隊美食『廟口肉圓』每日限量300顆,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限量是殘酷的!

【苗栗美食】頭份美食推薦『溢鼎香手作點心』必點手工現桿現包湯包、大餅捲烤鴨、豆沙鍋餅!

【阿鄭伯古早味小吃】傳承35年老味道,很多苗栗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值得再訪的排隊美食!

【銅板美食】沒想到2020年還喝得到『10元珍珠奶茶』位於苗栗玉清宮旁,另有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冰沙等等平價點心!

【苗栗美食】頭份新開幕『Q小妹手作甜品店』主打手作豆腐冰、豆花、雙Q,價格平實選擇又多!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