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有名氣的寵物友善餐廳「私嚐の吃飯」插旗桃園中壢啦!喜愛咖哩飯、烏龍麵的朋友可別錯過了,聚餐新選擇!(菜單/營業時間/地址)

新竹小有名氣的「私嚐の吃飯寵物友善咖哩專賣店插旗桃園中壢啦!「私嚐の吃飯中壢店」主打日式黃咖哩飯、南洋綠咖哩飯以及咖哩烏龍麵、丼飯等等,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價升級螺旋蛋、德國香腸、炸蝦、唐揚雞、起司或甜點等等,讓餐點看起來更豐富,吃起來也更有飽足感!「私嚐の吃飯中壢店」更還吃得到旗下品牌「私嚐の串燒居酒屋」的招牌唐揚雞、明太子奶油烏龍麵、明太子馬鈴薯等等好吃的居酒屋料理,另外「私嚐の吃飯」也有販售寵物鮮食以及小朋友的兒童餐,相當貼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今年9月才新開幕的「私嚐の吃飯中壢店」鄰近中央公園、錢櫃中壢店,從中壢火車站步行過來約5分鐘路程,開車族可停在中央公園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過去即可。

店門口設計的有點像國外鄉村風的樣貌,格外溫馨!

一進來右側還有可愛的打卡牆,同時候位區。

狹長型的內用空間,裝潢及氛圍都挺讓人感到溫馨舒適,走道相當寬敞,沒有擁擠感!

更還有毛小孩的休息區,內用還提供非常多貼心服務,包括衣服的圍兜兜、愛心雨傘、雨衣、牙籤、漱口水、吹風機、除污劑、擦手紙、護墊、兒童座椅等等,提供的服務不亞於高級餐廳呢!

還有像日本餐廳一樣的提供冰水、常溫水,超貼心啊!

另外地下室還有數張的座位區,主要是假日才開放,有大桌人數需求也可事先訂位告知唷!

▲私嚐の吃飯菜單價格MENU

.私嚐咖喱舒肥牛排 $330

(唐揚雞+$69、螺旋蛋+$39、德式香腸+$49)

⚠️湯品、咖哩醬可以免費續一次。

這次來用餐剛好有新品上市,就是這個「私嚐咖喱舒肥牛排」,私嚐特調的日式咖哩醬又香又濃帶點微辣的滋味,就是熟悉的味道!嗜辣的朋友,建議還可以加一些自製辣牛油會更香好吃唷!想吃的更豐富更有飽足感,推薦一定要加價升級「螺旋蛋」,軟嫩香甜的嫩蛋沾著咖哩醬更開胃。以油炸香煎過的「德式香腸」吃起來特別脆口,而且不會有過重的煙燻味道,不搶走咖哩的風采。

主角舒肥牛處理得很棒,沒有過多的油脂及牛筋,舒肥過後的肉質咬起來很軟嫩多汁,搭配蒜片一起享用更對味。

加點的「唐揚雞」雖然一份只有兩塊,但是每一塊都又大又厚實,選用無骨雞腿肉製作,多汁口感咬起來超過癮。

餐點還會附上一份小菜及一碗湯,當天喝到的是鮮菇海菜湯,是蔬菜及豬大骨熬煮出來的甘甜味道,就算只是附贈的湯品,但也都不馬乎。

.南洋綠咖哩牛 $280 (螺旋蛋+$39)

想要有肉又有滿滿青菜的,一定要試試這個「南洋綠咖哩牛」,裡頭有不少玉米筍、花椰菜、茄子、黃瓜、牛肉片,色澤看上去特別鮮豔誘人!

綠咖哩有很濃郁的椰奶香氣,以及香茅、檸檬葉帶來的清香,整體味道很有層次,單吃會有點辣度,搭配白飯剛剛好,完全是白飯小偷來著。

忘了說,它的飯是額外附的,加點的螺旋蛋也會直接舖在上頭唷!

.明太子馬鈴薯 $200

「明太子馬鈴薯」也是居酒屋裡的必點招牌菜,沒想到這裡也吃得到!鬆棉的馬鈴薯上頭擠上滿滿的明太子,還有撒上起司絲來增添香氣,炙燒過後的香氣,更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酥炸照燒豆腐 $80

「酥炸照燒豆腐」是使用香氣很足的雞蛋豆腐來製作,炸至金黃酥脆,表層再淋上香甜的照燒醬,接著撒上舞動的柴魚片,一口咬下便能嚐到外酥內嫩的口感,好吃必點!

.日月潭紅玉奶茶 $90
.蜜桃覆盆子漸層氣泡 $100

「日月潭紅玉奶茶」上頭擠上滿滿的鮮奶油,需要攪拌後再喝,味道上有如奶蓋一般,意外好喝。想要清爽一些可以來杯酸甜滋味的「蜜桃覆盆子漸層氣泡」,冰涼享用相當解膩。「私嚐の吃飯中壢店」整體價位落在$200~$300之間,想吃好一點,可以自行加價加料升級,選擇上可以說是非常多元化,而且還可以帶毛小孩一同來用餐,絕對是一間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寵物友善餐廳

《私嚐の吃飯中壢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6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5:30-20:00

訂位專線:03-422-3988

《私嚐の吃飯-竹北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3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訂位專線:03-5586377

《私嚐の吃飯-新竹總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6號300

營業時間:11:00-14:15、15:30-22:00

訂位專線:03-525-2006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