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浮誇的拉麵在這!『織田信長』主打現撈龍蝦海陸雙饗拉麵、紅橙橙松露海鮮粥,還有爆卵迷你丼飯!飯後甜點綿密烤布丁、德式蛋撻更是不能錯過!

全台最浮誇的拉麵在這!現撈龍蝦海陸雙饗拉麵、紅橙橙松露蝦粥,還有爆卵牛肉丼飯,海鮮控看過來!那天特地早起為了省去排隊的時間,在開店前抵達位於桃園中壢區的「織田信長」,內用以鐵板燒ㄇ字型座位區,只有12個座位,想吃可要靠運氣了!「織田信長」用餐採電子自助點餐方式,菜單選擇有拉麵、日式鐵板炒麵、迷你丼、飲料、酒類、小菜類及甜點等等選擇,大量使用日本進口食材 ,餐點現點現做,廚師直接在你面前料理,讓你能同時享有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桃園中壢區這間「織田信長」就隱身在住宅區,鄰近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小小店面有著簡約清新的店外觀,看上去就像私人招待所,生意非常好,想吃還不一定有位子!

內用以鐵板燒ㄇ字型座位區為主,只有12個座位,整體的用餐氛圍感挺棒的。

用餐採電子自助點餐方式,內用一人一席一碗拉麵為低消!

餐具、水杯請自取!

當天跟兄弟們餓到不要不要,直接給它點好點滿!

點好餐後,師傅就直接在你面前料理,讓你能同時享有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真的有瞬間來到鐵板燒的感覺XD

紀錄師傅料理的過程,真的好療癒,有一種職人的精神!此時的我們口水直流啦…迫不及待要享用了!

不管是炙燒的時候,還是鋪上滿滿鮭魚卵,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迷你頂級翼板牛鮭魚卵丼 $198
.迷你醬烤櫻桃鴨胸夢美人丼 $70

OMG!各位快瞧瞧這兩碗迷你丼飯!米飯皆使用北海道乾淨雪水種植的日本稻米,口感香Q帶有黏性!「迷你醬烤櫻桃鴨胸夢美人丼」是選用宜蘭櫻桃鴨胸慢烤而成的,上頭一樣撒滿了新鮮鮭魚卵,鴨胸多汁口感帶著點醬香甜,美味程度真的只有自己去吃過才知道啊!!!

迷你頂級翼板牛鮭魚卵丼」上頭鋪滿了炙燒翼板牛肉片,還有滿到溢出來的日本進口鮭魚卵及濃郁的蛋黃,最後再淋上特調醬汁並撒上蔥花來點綴,鮮甜的鮭魚卵在嘴裡爆開,還有那軟嫩香甜的翼板牛,整體美味度大大提升!

.波士頓龍蝦雙人拉麵(附兩杯飲品) $1588

店裡招牌就是這套「波士頓龍蝦雙人拉麵」,幾乎是桌桌必點!烹調前廚師還會現撈龍蝦放在桌上讓你拍照!龍蝦是選用加拿大A++波士頓龍蝦!

雙人拉麵會有兩碗,以整隻波士頓龍蝦對半盛裝,還可再搭配副主食(炙燒牛叉燒/醬烤無骨雞腿排),拉麵配料搭配著玉米、豆芽菜、香菇、青菜及青蔥等等。

龍蝦肉質甘甜且口感彈牙,雞豚湯頭為每日現熬,不會過濃郁且帶點淡淡奶香!炙燒牛叉燒廚師現場炙燒給你看,入口豐富的油脂且略帶微微焦香,另一個副主食醬燒無骨雞腿排煎得皮酥肉嫩且肉不柴!

.松露海鮮粥 $230

這道「松露海鮮粥」也是店內招牌之一,小小一碗塞滿了五隻蝦子、肥美的蛤蠣還有牡蠣三種海鮮,整碗粥被蝦膏渲染成紅橙橙的,再放上一大匙的松露醬,整個看起來就超欠吃啊!粥的味道海味爆棚且料多實在,還有迷人的松露香氣,真的大推耶!

.紹香雞醬炒拉麵(附湯兩吃) $328

再來的「紹香雞醬炒拉麵」真的是讓你一吃就愛上!搭配主廚特製醬汁以及大量雞丁一起鐵板快炒,拉麵油油亮亮且吸附了滿滿醬汁,鹹鹹甜甜的紹香雞醬,還帶點鐵板與九層塔的香氣,重點是配料有滿滿的鮮嫩雞肉。一碗價格雖不便宜,但是若是有來織田信長,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

額外附上的雞豚湯加入後,就是另一種湯拉麵的享受!

.黃金泡菜 $48
.很辣果醋魚皮 $38
.辛胡麻皮蛋豆腐 $58
.爽口翡翠海帶絲 $38
.主廚特製韓式泡菜 $48

店裡的5種小菜各有各的特色,愛吃辣的一定要點酸辣的果醋魚皮,還有酸甜微辣的黃金泡菜,冰冰涼涼的辛胡麻皮蛋豆腐也很不錯!

.綿密烤布丁 $70
.自製超奶德式蛋撻 $70

飯後一定要再加點「織田信長」的手工自製甜點!德式蛋撻烤得酥鬆且奶香味十足,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綿密烤布丁」入口沒有濃厚的蛋腥味,入口綿密帶著焦糖香氣,上頭還有撒上濃厚重乳奶香的烤餅乾碎粒來增添口感與香氣,飯後來一個真的是完美Ending…

點「波士頓龍蝦雙人拉麵」套餐,會附上兩杯飲料,選了「粉紅蜜桃汽水」、「水藍檸檬汽水」,給你高腳杯盛裝更有高級的享受,這兩款喝起來都有清爽解膩的效果!

織田信長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66巷1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電話專線:0989-168-757 ※週三公休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主打清湯鍋燒麵的『伊府將鍋燒』推出浮誇系「小龍蝦鍋燒」、「佐渡花蟹鍋燒」,顛覆各位對庶民小吃鍋燒麵的印象!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想吃建議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