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庶民美食『新加坡刀切冰淇淋』你吃過嗎?老闆是正港新加坡人,各位有來大溪老街走走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各位有吃過「新加坡刀切冰淇淋」嗎?路過看到這個「新加坡刀切冰淇淋」覺得很特別,於是就買來試試啦!久違來到大溪老街走走,當然要吃遍大溪老街美食啊!大概有10年沒來了吧!發現其實還蠻多特色小吃的,而且整個大溪老街腹地不小,週末很適合跟家人、三五好友來走走逛逛!附近還有一間前陣子才開幕的「財神爺白糖粿」,喜愛白糖粿的你可別錯過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之前一直想去高雄那間很夯的「川田手切冰淇淋」,但一直沒機會,結果竟然讓我在大溪老街遇到了這間「新加坡刀切冰淇淋」,老闆是正港新加玻人,他表示刀切冰淇淋是新加玻的庶民美食,因為新加坡一年四季都算比較炎熱的氣候,隨時都想來點清涼的美食或飲料。

新加坡刀切冰淇淋菜單價格

附近這間五彩繽紛的「財神爺白糖粿」好吃又不油膩,100%水磨純糯米製作,外酥內Q且不油膩,是百歲阿婆傳承下來的傳統好味道!還有台南味、高雄味可以選擇~有興趣的【請點我看文!

有兩種吃法,我各選了鮮奶吐司、新加坡威化餅來搭配試試,口味則是選了藍莓及榴槤!另有玉蜀栗、芒果、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口味可以選擇~

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不過一份50源我覺得有點小貴,各位覺得呢?

敢吃榴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店家推薦的榴槤口味,濃郁香甜且口齒留香,搭配鮮奶吐司還不賴!

另一款藍莓個人也蠻喜歡的,相比之下清爽一些,但也是稍微有點甜度,搭配脆脆的威化餅乾也很不錯,散步小點心不妨可以試試!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119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訂購專線:0926-051-883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財神爺白糖粿】彩虹白糖粿搬家了!100%水磨純糯米製作,外酥內Q且不油膩,是百歲阿婆傳承下來的傳統好味道!還有台南味、高雄味可以選擇~

【SU 韓式料理桃園站前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6款韓式小菜吃到飽,搭配套餐更划算!深受在地學生族、小資族喜愛!

吃到飽燒肉推薦『超夯の燒肉』,芭比娃娃肉盤、海鮮寶藏盒一上桌就是全場焦點!和牛、肋眼牛排、超大魷魚串、天使紅蝦等等都是吃到飽~

【桃園美食】平鎮南京路上新開幕『妝兜花了』,推薦嫩仙草+脆圓,還有特色泰奶豆花!

中壢66年老字號冰店推薦『榕樹下綿綿冰』,夏日炎炎,必來一杯香甜的超級芒果爽!近中壢火車站

Google評價4.6顆星!就是這間排隊必吃的『辛梅-阿嬤的味道』,主打各式平價大份量古早味米食及特色小菜,還有浮誇吸睛的限量切片肉盤文昌雞、櫻桃鴨!

全台最浮誇的拉麵在這!『織田信長』主打現撈龍蝦海陸雙饗拉麵、紅橙橙松露海鮮粥,還有爆卵迷你丼飯!飯後甜點綿密烤布丁、德式蛋撻更是不能錯過!

主打清湯鍋燒麵的『伊府將鍋燒』推出浮誇系「小龍蝦鍋燒」、「佐渡花蟹鍋燒」,顛覆各位對庶民小吃鍋燒麵的印象!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想吃建議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