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韓式料理桃園站前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6款韓式小菜吃到飽,搭配套餐更划算!深受在地學生族、小資族喜愛!

桃園火車站前巷弄美食「SU 韓式料理」,主打平價大份量韓式料理,深受附近學生族、小資族喜愛。「SU 韓式料理」餐點主打韓式烤肉、鐵盤烤肉、韓式鍋物、辣炒雞系列,還有韓式炸雞、起司披薩、海鮮煎餅等等可以加點或是搭配套餐更划算!內用六款韓式小菜、白飯、飲料機皆為無限供應,鐵盤吱吱作響,邊剪邊烤大塊的水梨醃豬五花,再搭配外圈牽絲玉米起司、軟嫩烤蛋,真的是無比享受,平均一人$300多元就能吃得飽飽飽,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不妨可以來「SU 韓式料理 桃園站前店」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SU 韓式料理 桃園站前店」位於武昌街上,這路段較為隱密,導航到了之後要繞到正後方,鄰近有多個收費停車場,所以交通方面還算蠻便利的唷!店外觀看去有種小清新的舒適感,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天假日前來「SU 韓式料理 桃園站前店」用餐,被現場的客滿狀態給嚇到了!原本想說訂一點的位子應該可以避開人潮,殊不知還是好多客人呀!

整間店屬於狹長型的用餐空間,以挑高樓中樓分為一二兩樓,座位以2~4人桌為主,整體用餐氛圍還算寬敞舒適。

當天座位安排在二樓靠窗座位區,整體光線十足,用餐起來格外舒適。

點完餐後,店員會附上小菜盤讓各位自行盛裝!貼心提醒,盛裝前記得戴手套!

另有提供白飯、飲料,皆為無限供應!

SU韓式料理菜單價格

.鐵盤烤肉(3人份) $800 (肉品四選三、生菜、沾醬、菜盤組、起司玉米以及烤蛋)
.加價套餐B $320 (歐巴炸雞、起司披薩、蜂蜜柚子茶一壺)
※低消為每人$150,另收取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90分鐘。

三人份的「鐵盤烤肉」足足給了五大片肉,重量約有750g,$800價位的肉品可以四選三,建議一定要選擇自家醃製的水梨豬五花、豬梅花,特別加入水梨汁、洋蔥讓肉質更軟化也更增添香甜氣味~

另有附生菜、金針菇、杏鮑菇、魚板、年糕等等食材。

表皮烤至恰恰,沾點醬料後,就可搭配生菜、泡菜及蒜片一起享用,真的只有「맛있어요馬西撒呦」可以形容啦!也可以搭配外圈的牽絲起司玉米及軟嫩的烤蛋一起享用,讓你一秒來到韓國。嚴選牛排原汁原味沒有特別醃製過,大塊又厚實的肉量誠意十足,單吃或是沾點醬料享用都可以。

.海鮮煎餅 $199/8片 $129/4片

「海鮮煎餅」是SU韓式料理近期新推出的餐點,有四片及八片兩種選擇,形狀也跟一般的不同,是呈現一片片小巧可愛的圓形,煎餅上頭看得到鮮蝦、花枝、高麗菜等等食材,沾點鹹香的特製醬料,口感豐富又有層次,整體蠻好吃的。

套餐加價的「歐巴炸雞」,上頭裹上滿滿特調韓式辣醬,有著鮮紅油亮的外表,表層撒滿白芝麻點綴,韓式辣椒醬香氣鹹甜帶點微辣,雞肉口感軟嫩多汁,吸飽醬汁的外皮酥軟又夠味。

沾點鍋邊的玉米起司來吃也很讚呢!

.韓國炸醬麵 $170

黑嚕嚕的「韓國炸醬麵」看似很重鹹,但吃起來卻是充滿醬味的香甜,Q彈的麵條被炸醬染色後更是誘人食慾,搭配一旁的小黃瓜絲及玉米粒一起享用更增添口感。

再來是套餐裡的薄脆餅皮「起司披薩」,簡單以莫札瑞拉起司加上蜂蜜製作而成,因為是薄皮,再加上鹹鹹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特別刷嘴!

沒錯!第二輪開烤!真的不能小看這些肉量,第一輪吃完就覺得好飽呀!

套餐飲料附上近一公升的特調飲料,當天選擇最具代表韓國飲料之一的蜂蜜柚子茶,香甜解膩又好喝。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武昌街23號(鄰近桃園火車站)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訂位專線:03-3316318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吃到飽燒肉推薦『超夯の燒肉』,芭比娃娃肉盤、海鮮寶藏盒一上桌就是全場焦點!和牛、肋眼牛排、超大魷魚串、天使紅蝦等等都是吃到飽~

【桃園美食】平鎮南京路上新開幕『妝兜花了』,推薦嫩仙草+脆圓,還有特色泰奶豆花!

中壢66年老字號冰店推薦『榕樹下綿綿冰』,夏日炎炎,必來一杯香甜的超級芒果爽!近中壢火車站

Google評價4.6顆星!就是這間排隊必吃的『辛梅-阿嬤的味道』,主打各式平價大份量古早味米食及特色小菜,還有浮誇吸睛的限量切片肉盤文昌雞、櫻桃鴨!

全台最浮誇的拉麵在這!『織田信長』主打現撈龍蝦海陸雙饗拉麵、紅橙橙松露海鮮粥,還有爆卵迷你丼飯!飯後甜點綿密烤布丁、德式蛋撻更是不能錯過!

主打清湯鍋燒麵的『伊府將鍋燒』推出浮誇系「小龍蝦鍋燒」、「佐渡花蟹鍋燒」,顛覆各位對庶民小吃鍋燒麵的印象!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想吃建議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