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媽媽蛋餅】台中超人氣手工粉漿蛋餅,融入特色食材,像是炒泡麵、宜蘭鴨賞、雪花豬等等,蛋餅口感Q彈且香氣十足,重點是份量很足吃得飽!

近期吃到最喜歡的古早味粉漿蛋餅,非這間「蘇媽媽蛋餅」莫屬啦!想必台中人都不陌生吧?「蘇媽媽蛋餅」還融入了特色食材,像是炒泡麵、宜蘭鴨賞、雪花豬等等,整體口味不油膩,蛋餅口感Q彈且香氣十足,重點是份量很足吃得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蘇媽媽蛋餅位在中美街上,斜對面有博館三街金典科博館SOGO停車場,平日半小時20元,店面不太起眼,是一個攤車型的店面,不提供內用,以外帶為主。

▲蘇媽媽蛋餅菜單價格

蘇媽媽蛋餅皆為現點現做,所以需稍等候一些時間,還好當天運氣好不用等太久,10分鐘內就到手!

.炒泡麵+鴨賞蛋餅 $130
.九層塔+雪花豬蛋餅 $65

剛拿到時,能感受到粉漿蛋餅帶來的沉甸甸份量感!

經典的九層塔搭配雪花豬真的很特別,九層塔香氣四溢,搭配Q嫩彈牙的豬五花,還有刷上特色醬料,就是很開胃的組合!

但是,炒泡麵搭配鴨賞的組合更是讓我喜歡!炒泡麵口感香滑不軟爛,宜蘭鴨賞更把整體的風味層次大大提升,以厚實粉漿蛋餅包入,看上去真的好療癒!雖然這份的價格比較貴,但是份量更足且口味好,是我下回再訪蘇媽媽蛋餅會想回購的口味唷!

《蘇媽媽蛋餅》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5號

營業時間:07:00-12:00 週六週日至12:30

訂購專線:0968-525-042

蘇媽媽蛋餅F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