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山街飲料推薦!「Thirtea三十茶金山店」推薦必點烏龍凍古樹拿鐵、柳橙老烏龍茶凍,還有天然植物萃取無添加的彩色珍珠可以選擇!

新竹金山街飲料推薦!就是新竹這間自創飲料品牌『Thirtea三十茶』,店內主打烏龍茶及各式高顏值飲品,第一次就愛上,也難怪深受竹科人的喜愛!愛喝烏龍茶的朋友推薦你試試Thirtea三十茶的「烏龍凍古樹拿鐵」、「柳橙老烏龍茶凍」,想要來杯美美的漸層飲料,可以試試清涼無負擔又有飽足感的「白木耳水果露」、多層次香氣及口感的「混珠清境烏龍拿鐵」,還有以紫薯、芋泥打造的「手打芋泥珍珠拿鐵」等等。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天然植物萃取且無任何添加物製作的彩色珍珠,五彩繽紛不只好看還很好吃,配料烏龍茶凍也很推薦,喜愛喝手搖的朋友一定要來「Thirtea三十茶金山店」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Thirtea三十茶金山店」就位於金山十街上,正隔壁是Miss Energy 能量小姐健康餐,雖沒有華麗浮誇的店裝潢,但我更喜歡這種簡約、樸實的低調風格。

Thirtea三十茶」必喝推薦的8款飲品報你知!若是第一次來訪「Thirtea三十茶金山店」,那麼我還蠻推薦你可以照著上面的品項來點的,因為今天介紹的品項也大多都是榜上的~

即日起加入LINE會員,滿200元立即現折50元!(需依滿額外送金額)
新竹地區外送低消金額:新竹科學園區需滿350元、新竹市東區需滿500元、新竹市北區需滿800元!

▲Thirtea三十茶菜單價格

Thirtea三十茶」是在2021.10月成立的,耗時半年時間才正式營運!套一句店Slogan,「我們好混,只混好。」想傳達的理念是只用好的原料、做好的茶,讓各位能喝得更無負擔感!

thirtea三十茶」不到一年時間,陸續開了桃園春日店、桃園林口長庚店,我想成功絕非一蹴可幾,肯定有它的厲害之處!

.烏龍凍古樹拿鐵(L) $65 (+烏龍茶凍$5)
.混珠清境烏龍拿鐵(L) $65 (+混珠$10)

如果你是烏龍茶愛好者,你一定會喜歡這杯「烏龍凍古樹拿鐵」, 從茶褐色的外觀就可以知道是一杯茶味厚重的飲品,一入口就充斥著紅茶香氣及濃厚奶香,最後咕溜好吃的烏龍茶凍再次釋放出烏龍茶香氣,讓整杯喝起來更有層次!

相較之下,「混珠清境烏龍拿鐵」 屬於茶味奶味較平衡的,混珠有四個顏色,都無任何添加物,口感咬起來非常Q彈,有泡過糖水,所以越咬越香。

.手打芋泥珍珠拿鐵(M) $65
.白木耳水果露(M) $68

五顏六色的高顏值飲品就是左邊這杯「白木耳水果露」,這杯糖度、冰量為固定,喝起來一點也不覺得甜膩,幾乎每一口都喝得到絲滑帶點脆感的白木耳,裏頭還加入了各式水果丁,蘋果、奇異果、芒果等等當季水果來增添整體的口感層次,喝完還很有飽足感,當作一餐也很適合,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

「手打芋泥珍珠拿鐵」以紫薯粉裹杯,底層是細緻綿密的芋泥以及Q軟像麻糬一般的芋圓,芋泥本身不會太甜膩,整杯搖勻後非常的濃稠,喝得出真材實料。

.柳橙老烏龍茶凍(L) $65

「柳橙老烏龍茶凍」是近期推出的新品,入口是柳橙香甜與烏龍茶的樸實厚重滋味,尾韻則帶點老烏龍及柳橙的苦韻感,烏龍茶凍口感滑嫩幾乎是入口即化,說真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招牌枸杞菊花(M) $45 

「招牌枸杞菊花」也是店裡招牌之一,也是我喝過味道數一數二濃厚的枸杞菊花茶,炎炎夏日來一杯降降火氣再適合不過啦!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8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假日12:00-20:30

訂購專線:03-567-9426

分店資訊:桃園春日店、林口長庚店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