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TrueWin初韻』是基隆起家的手搖飲料店,之前在基隆、台北分店就有喝過,那時候就愛上他們家的六韻水果茶還有芝士奶蓋系列,沒想到過了一年後默默開了10幾間分店,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唷!這一年推出了各式水果風味的飲品,搶攻IG飲料打卡版面,個人推薦一年四季都有的楊枝甘露還有芝士奶蓋Q葡萄,各位飲料控可別錯過『TrueWin初韻』了!這次我是來桃園新開幕的『TrueWin初韻-桃園中正店』購買的,下方附上全台門市資訊及菜單MENU供各位參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TrueWin初韻-桃園中正店』位於熱鬧的中正路上,旁邊就是桃園觀光夜市了!

TrueWin初韻』慶開幕好康都不會讓人失望啊!!各種買一送一!!

點餐的時候看到這些立牌真的都會想點來試試,現在飲料店真的都要隨時推出新品來吸引客人,之前就有朋友強推他們家的各式水果風味飲品,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TrueWin初韻菜單MENU

我們共點了五杯,五杯皆為水果系列的飲品,每一杯漸層是不是都相當的美呢?上班喝這些心情一定會特好~

手上這兩杯分別是初韻的「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色系比較相近所以把他們舉在一起拍照,看起來更美也更好喝的感覺,然後透明的杯身可以清楚看出杯裡的料有多多吧?完全是真材實料,一點也不偷工減料ㄟ~

🥭楊枝甘露 $85

首推肯定是這杯年度暢銷「楊枝甘露」,初韻是將正港楊枝甘露帶進台灣茶飲市場的,還是業界第一個使用『I.Q.F.急速冷凍技術』的手搖飲料店,讓芒果在高品質的狀態下急速冷凍,維持鮮度與保存期限,讓顧客能一年四季都喝到芒果,不在是季節限定的飲品啦!整體喝起來香甜之外,還喝得到新鮮紅柚粒及西米露、愛玉,有添加100%純椰奶,喝起來香濃且多層次!

🍎六韻水果茶 $70

招牌「六韻水果茶」以四季春茶為基底,放入滿滿的水果,可以清楚看到柳橙、蘋果、西瓜、葡萄柚、檸檬、奇異果,還有hpp冷壓技術的百香果原汁,喝的時候建議再用吸管多戳幾下會更有味道,點了半糖我覺得蠻剛好的,喝到底部還可以打開來吃水果😋

再來這兩杯粉嫩到不行的是「芝士奶蓋桃花韻」、「芝士貴妃Q荔枝」,也是有美到不行的漸層,也看得出杯身的用料!

🍑芝士奶蓋桃花韻 $95
🥤芝士貴妃Q荔枝 $85

楊枝甘露後,年度暢銷季節飲品肯定是這杯「芝士奶蓋桃花韻」,以新鮮水蜜桃果肉搭配黃金比例的雪沙下去製作,喝起來甜度適中且每一口都喝得到香甜多汁的水蜜桃果肉,搭配著上層的芝士奶蓋風味更棒,不喜歡奶蓋的朋友也可以去蓋唷!

全新推出的「芝士貴妃Q荔枝」呈現粉紅少女系顏色,肯定是女孩們的喜愛,選用多汁的荔枝果肉,搭配茉莉綠茶為基底下去打製成冰沙,裏頭半透明紅色的是寒天Q果,讓整杯喝起來更有口感,上層厚厚的鹹香奶蓋,也讓整體風味層次更不一樣,不喜歡奶蓋的朋友也可以去蓋唷!

🍇芝士奶蓋Q葡萄 $85

再來這杯是我個人超推的「芝士奶蓋Q葡萄」,第一口就能喝到飽滿豐富的葡萄果肉,上層香濃的芝士奶蓋是以鮮奶及乳酪製成的,底層是無籽葡萄加入綠茶下去打製而成的,結合再一起柔香滑順,每一口喝起來都非常香甜,而且還有加入蜜香蒟蒻來增添口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一次喝初韻的時候,有喝過「黑糖珍珠快快奶」、「大甲芋頭快快奶」,這兩杯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之一,讓第一次喝初韻的各位有個方向點餐啦!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0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3-3314305

分店資訊:基隆廟口店、台北站前店、永吉店、公館店、南西店、士林文林店、文山萬芳店、內湖店、新北板橋南雅店、中山店、新埔店、三重重新家樂福店、新竹竹北三民店,另外日本也有三間門市!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