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從日本紅回台灣的人氣芝士奶蓋『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來囉!奶蓋控出發,有提供內用座位~

從日本紅回台灣的人氣芝士奶蓋來囉!『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創始店位於竹北,後來拓展了國外加盟,目前國外已有七間分店,今年七月回到台灣,在新竹北區湳雅商圈開立了首間旗艦店,還有提供內用座位區,『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整間店是以可愛的喵星人打造,多款人氣芝士奶蓋都是招牌,不只好喝也很好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旗艦店就開在湳雅商圈光華街路上,有著顯眼的招牌不易錯過!

那時候是試營運期間前往的,所以那時候有1+1元氣價99元的活動!

慶開幕:7/18-7/19芝士黑糖珍奶買一送一!(新竹光華旗艦店限定)

振興一夏,7/15-7/31三倍再三倍,消費滿額送,詳情請洽門市!

從門面再到內用座位給我一種舒適的小清新感。

▲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菜單MENU

🔺芝士葡萄(期間限定) $90
🔺芝士芒芒(期間限定) $90
🔺芝士黑糖珍奶 $65
🔺芝士靜岡抹茶 $65
🔺青檸芭樂 $60

首先,先來介紹利客坊的芝士奶蓋系列,運用西點師傅的烘培手藝技術,研發出獨家的芝士奶蓋,整體的口感綿密香濃帶點鹹香滋味!

個人很喜歡料多實在的「芝士葡萄」,葡萄都是門市人員每日清洗、去皮、去籽的,酸甜的葡萄結合濃厚的芝士奶蓋很對味的,而且還吃得到新鮮葡萄果肉以及蒟蒻唷!再來要推薦一下他們的「芝士黑糖珍奶」,黑糖珍珠是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熬煮,再與手炒黑糖拌在一起,黑糖珍珠香Q濃郁且挺有嚼勁的,整杯口感層次非常豐富!※部分飲品糖度固定無法調整

季節限定還有「芝士芒芒」,黃色部分是芒果冰沙的口感,再融合濃厚的芝士奶蓋,細細品嚐還吃得到新鮮芒果丁,趁芒果季節趕緊來喝一波!本身就是個芭樂控來著,肯定要點杯「青檸芭樂」來試試,整體喝起來酸甜又清爽,不時還喝得到芭樂籽。

🔺綠豆沙牛奶 $55

這杯「綠豆沙牛奶」口感還算綿密且甜度不會太高,及格~~

🔺小芋圓奶綠 $65 
🔺百香QQ綠 $55

百香QQ綠」喝得到椰果及珍珠,整體也是酸甜的滋味!再來是「小芋圓奶綠」,小葉綠奶茶本身是好喝的,不過當天的小芋圓口感個人沒有很喜歡,稍稍可惜一些。

利客坊 芝士奶蓋專門店

【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光華旗艦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街102-2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訂購專線:03-542-0993

【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新竹遠百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購專線:03-528-056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老字號冰店『田庄桑椹冰』搬家啦!必點酸甜招牌桑椹系列冰品,戶外還有可愛的拍照打卡牆!已搬遷至青草湖煙波大飯店正對面囉~

【新竹飲料】台中必喝『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正式插旗新竹啦!開幕期間6/29-6/30買一送一!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新竹店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咖啡廳.新開幕.『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全新裝潢美到炸!必點巴斯克焦烤乳酪、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

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小部三色地瓜球』新竹樹林頭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銅鑼夜市!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