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頭份小有名氣的越式料理『越來越好吃』喬遷重新開幕啦!客人一樣是絡繹不絕,強烈建議電話事先訂餐!特別推薦越式招牌飯、泰式涼拌豬耳朵~

苗栗頭份在地知名越式小吃「越來越好吃」喬遷重新開幕啦!疫情期間挪移至前方50公尺,並且增加了更大的內用座位,餐點選擇不變,但是價格有小小調漲了一些,整體份量還是很足夠且味道個人還是一樣很喜歡,重點生意非常好,疫情前常常客滿,外帶客人更是絡繹不決,強烈建議電話事先預訂!🎊喬遷慶開幕消費滿200元即贈送小菜一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越來越好吃」因嚴峻的疫情而休息了好一陣子!在這段時間悄悄地喬遷到前方50公尺的位子,更靠近新開幕的全聯福利中心,同時也換了全新的招牌啦!

前半段內用空間跟之前差不多,現在則是又多了一區的座位,才有辦法消化絡繹不絕的客人!

▲越來越好吃菜單MENU

每次來「越來越好吃」,都會默默點滿一整桌!你也跟我一樣嗎哈哈哈

.牛肉湯河粉 $100

每次來用餐都要來一碗湯河粉,不管是海鮮還是牛肉都很推薦,這次來回味牛肉口味!口感還保有嫩度,肉量還不少!湯頭鮮甜味美,還可擠一些檸檬汁下去增添湯頭香氣,河粉口感滑順好吃!

.越式招牌飯 $100

再來也推薦「越式招牌飯」,裡頭有不少的叉燒肉、豬肉片,不論口感味道都很不錯,一旁還有半顆溏心蛋、涼拌木瓜絲、醃蘿蔔等等可以配著享用,整體份量非常有飽足感!

.招牌淺艇堡 $70

「招牌淺艇堡」的麵包口感相當酥脆紮實,餡料有小黃瓜絲、生洋蔥、豬肉、美乃滋、青木瓜絲等等,整體來說還不錯,我自己還有夾入小菜泰式涼拌豬耳朵進去,吃起來更爽!

.炸春捲 $60

原本要點的「涼拌春捲」當天剛好沒有,還好還有必點的「炸春捲」可以點~

.泰式涼拌豬耳朵 $70

再來也很推薦店裡的招牌小菜,像是「泰式涼拌豬耳朵」,清爽有Q勁的口感,越吃越上火,也越來越好吃!而且份量很夠,適合2-4人份!

.泰式涼拌木瓜絲 $70

「泰式涼拌木瓜絲」是消費滿200元贈送的,清脆爽辣,越吃越開胃!必點開胃菜非它莫屬了!

《越來越好吃》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上庄路25號 (中興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0:30-13:30、17:00-20: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35-788736

▼更多苗栗美食分享▼

【龜記茗品-頭份尚順店】新開幕.買一送一!推薦招牌「紅柚翡翠」、「阿源楊桃綠」!

苗栗頭份傳統早餐店推薦『美美早點』,必點每日手擀現包現煎的韭菜盒子,外皮薄脆內餡飽滿紮實,炒麵加蛋也很推薦!

苗栗南庄老街新開幕『小花芋頭冰』,俗擱大碗且用料實在,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冰品!就在南庄百年老郵局對面~

【苗栗美食】頭份巷弄新開幕平價甜點店『Apple Mami Pâtisserie甜點工作室』,鄰近尚順一帶!甜點店又多一選擇啦~

『龍角手作茶』插旗苗栗竹南啦!兼具視覺與味覺的手搖飲料店,一喝就上癮!推薦珍芋龍涎厚奶、橙柚青、春燦桂花!

缺水了!那就來泳池喝咖啡吧!新開幕的『雲朵森林』就隱身在四季山莊的秘境森林旁,好拍照有能放鬆的地方!(雲朵輕食/泳池咖啡)

【苗栗美食】頭份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無名小吃」,雞腿豬油飯50元!肉羹湯30元!銅板價三餐省錢好選擇~

【天涯海餃】苗栗市排隊必吃的平價水餃/煎餃推薦,顆顆飽滿多汁,現點現煮現煎!韭菜花蝦仁水餃、煎餃一顆只要七塊!

新開幕文青風麵包店『揉PAin烘焙坊』,嚴選頂級天然食材,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吃了不會脹氣,滿滿餡料真材實料,讓人一試成主顧!

這間『厚滿人生』就如店名那般,餐點相當厚實且餡料飽滿實在!主打特色吐司、漢堡、蛋餅、捲餅、炒麵,也有平價大份量的打拋豬肉飯、南洋咖哩飯等等選擇!

【苗栗美食】頭份八德二路上新開幕文青風『臻嚐米食製作所』,販售各式古早味米食、麵食、湯品以及特色小菜!平價大份量推薦!

【苗栗美食】竹南科專二路上新開幕文青風『伴 Life partner』義式餐廳、咖啡廳!吃一次就愛上,想吃建議各位事先訂位,以免撲空!

【巧馨湯汁雞排】尚順排隊美食推薦!吃了會爆汁的「湯汁雞排、湯汁雞翅」,想吃建議事先電話預訂!

超爆餡料車輪餅「青畑九號豆製所」也插旗苗栗頭份、竹南啦!厚度約達7公分!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吃一顆抵一餐!真材實料,一分錢一分貨!

【苗栗美食】頭份自強路上新開幕日式風『日3咖啡焙煎所』,甜點以日式上生和菓子為主,還有順口好喝的百元咖啡拿鐵!

【苗栗美食】竹南新開幕『拾·好時 foodimemory』愜意的午後時光,陽光灑落進來,讓你能同時享受著早午餐與下午茶!

【苗栗美食】頭份中華路上『蘭姐早午餐』賣起了厚麵糊蛋餅!好吃便宜且大份量,讓我一試成主顧!

【苗栗美食】原本在後龍市場裡的隱藏版美食香煎肉圓搬遷至頭份啦!『恰恰罵丸』必點酥皮肉圓~

【苗栗美食】竹南平價、大份量餐廳推薦『滋多屋』,主打日式蓋飯&定食,小菜多達14種選擇!加50元就附小菜兩盤+湯品+甜點!超級划算~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頭份中華支店】推薦極盛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肉食主義者最愛!內用霜淇淋吃到飽,雞白湯、冬瓜檸檬無限暢飲!

【苗栗美食】頭份巷弄新開幕『偷吃豆花』老宅味道帶點文青風!(鹽滷豆花/嫩仙草/刨冰)

【苗栗美食】頭份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秋天吃秋蟹的季節到來啦!限量比臉大帝王蟹、黃金蟹、沙公、沙母,週年慶「活體波士頓龍蝦海鮮盤」加購價只888元。

【苗栗美食】聚餐、下班小酌餐酒館推薦『上癮餐酒館Obsession Bar』,這回三訪環境、餐點整個大大提升!非常chill的地方~

【苗栗美食】印度奢華氣派火鍋推薦『熹熹 hotpot』讓你置身在皇宮裡用餐的感覺!

【苗栗美食】後龍慈雲宮美食推薦『金豐玉漿.芋圓製造所』五彩繽紛的配料皆為手工製作,絕無添加色素,好吃又好拍!

【苗栗美食】後龍排隊美食『廟口肉圓』每日限量300顆,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限量是殘酷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