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裡薯條脆肉店】在地20年的排隊銅板美食,薯條10元、脆肉20元、紅茶5元,現炸出爐,晚來就吃不到了!

紅茶5元!炸肉片10元!薯條10元!各位沒有看錯,這間『灣裡薯條脆肉店』是灣裡在地的人氣排隊美食,小小攤子賣著各式銅板價炸物,這物價根本還停留在20年前吧!現點現炸熱熱吃還不賴,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灣裡薯條脆肉店』就位於省躬國小後門,看到排隊人潮就是了!每日下午兩點半左右開始營業至六點半,不過常常提早賣完就會先收攤了,建議各位天黑之前前往,以免白跑一趟!

銅板美食插播!這間『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一碗豆花只要20元、刨冰30元!距離『灣裡薯條脆肉店』只有10分鐘路程,各位可以順道去試試!

來看看療癒的炸物過程吧!

除了炸脆肉、炸肉片、薯條之外,也有雞塊、薯餅、熱狗等等可以選擇,當天超多小朋友來買的,在我前面一個弟弟跟老闆娘說我要五包20元的炸脆肉,感覺是要買給同學的,而且他說兩包要番茄醬,整個童年回憶都湧現出來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好不好吃吧?

.紅茶 $5
.薯條 $10
.炸肉片 $10
.炸脆肉 $30

答案是還不錯吃的,不過不是都好吃都推薦唷!必點肯定是炸脆肉!有20元~50元的份量可以選擇,現炸起鍋的炸脆肉加點胡椒鹽就夠味涮嘴了!現炸的薯條加胡椒鹽好吃且不油膩,我們買的是10元的份量,點來解嘴饞很可以~

炸肉片雖然只要10元,不過口感非常薄,當作下午茶小點心可以!

紅茶一包5元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喝起來就是古早味的紅茶,重點是比我預期中的好喝很多,不會太甜,來上一包搭配著炸物剛剛好!有來台南的話,想走一個平價銅板美食路線,那這間『灣裡薯條脆肉店』一定要放進口袋名單裡!

灣裡薯條脆肉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省躬一街(省躬國小後門)
營業時間:14:30-18:30(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無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這年頭還吃得到一碗20元的豆花你信嗎?隱身在巷弄裡的古早味銅板美食各位可別錯過!

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就在『DOU MAISON 兜空間』老宅咖啡廳,52層厚、10公分高!林百貨旁~

『大丸家 Curry Rice』全新2.0版回歸啦!超韓超美的用餐空間,推薦大阪燒風味、雪藏起司雞/豬甜甜圈咖哩飯!

聚餐推薦!森林系網美風餐廳『CHUJU雛菊餐桌』,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舒適,飯後必點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

【台南美食】花花世界鍋物。南洋叢林風網美火鍋店。主打精緻海鮮、浮誇系大肉盤!營業至凌晨兩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