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雞蛋糕】頭份下午茶推薦!雞蛋糕口味多達14種選擇,顆顆餡料飽滿且用料實在吃得出來,散步小點心推薦給你!鄰近尚順育樂世界~

苗栗頭份尚順商圈裡竟然有這麼可愛好吃的雞蛋糕店!就是這間「哪個·雞蛋糕」,是由一對漂亮的母女所經營的,店面靠近尚順育樂世界這一帶,「哪個·雞蛋糕」主打包餡口味雞蛋糕且多達14種口味選擇,每日共提供8種口味,雞蛋造型的雞蛋糕非常小巧可愛,每一顆都是滿滿餡料真材實料!「哪個·雞蛋糕」每個月營業時間會公告在FB粉專上面,另外竹南科學園區滿$500就享有外送服務!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哪個·雞蛋糕」鄰近尚順育樂世界,就位在東民三街上,搞飛雞正前方,對面是清心飲料店!用一個帳篷搭建的小小攤車,餐車前面有個明顯的雞蛋圖案,所以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老闆娘這樣戴著口罩,真的會誤以為是歌手李千娜耶!一樣親切又漂亮,重點是有一手流利的手腳,雞蛋糕也真的好好吃!

▲哪個雞蛋糕菜單價格

哪個·雞蛋糕」共有14種口味,每日含原味共提供8種口味選擇,每份有5顆,口味不可混搭~

另外,雞蛋糕皆為現點現做,所以需稍等一些時間,每種口味用料都很實在,出爐後需要風扇吹涼一下,這樣口感會更棒!

洞洞的外帶紙袋設計挺可愛的,可以防止雞蛋糕變濕潤。

.芋泥 $65
.噠啵起司 $55
.可可奶酥 $65
.黑糖麻糬 $75
.海苔肉鬆 $65
.香草卡士達 $65
.蔓越莓乳酪 $75

這樣一顆顆堆疊起來,是不是看起來挺療癒的呢!

喜歡牽絲感的點「噠啵起司」準沒錯!裡面加入雙色起司,一個是會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另一個則是增加鹹香的起司片,入口是鹹鹹甜甜的滋味,個人非常喜歡,切記要趁熱吃!

另一款牽絲「黑糖麻糬」個人也超愛,是隱藏版口味,裏頭藏有QQ黑糖麻糬,咬下去滿滿黑糖香氣且越咬越香濃。

招牌「香草卡士達」為每日現做的卡士達醬,看得到一顆顆的香草籽,味道香甜滑順,絕對是必點必吃的經典口味。

再來的「蔓越莓乳酪」意外非常好吃,白色乳酪餡添入不少蔓越莓乾,酸甜滋味卻還挺耐吃的,推薦給女孩們~

再來的「芋泥」也吃得出真材實料,綿密的口感,香甜的芋泥,輕輕擠一下滿滿的芋頭餡就溢出來,芋頭控不可錯過!

「可可奶酥」是以無糖可可粉來製作,口感質地是細緻且略帶濕潤的砂礫感,整體甜度適中,有明顯奶香,尾韻則帶點可可的苦韻感,放冷後會有油膩感,建議趁熱吃。

再來的「海苔肉鬆」也是隱藏版口味,也是少數的鹹口味之一,裡頭加入的是蓬鬆酥脆的海苔豬肉酥,私心覺得與芋泥加在一起就更完美啦!

若你是喜愛包餡雞蛋糕的朋友,這間「哪個·雞蛋糕」你不可錯過!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三街15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至售完/假日13:00至售完。※營業時間詳見FB粉專公告!

官方LINE訂購,ID:@706yaeix(有@)※無電話訂餐,FB、IG可私訊訂購!

外送資訊:竹南園區滿$500可外送!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