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千層蛋糕專賣店『鄉間座』推出情人節限定「玫瑰千層蛋糕」,完全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鄉間座」手工千層蛋糕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店之一,門市現在有宜蘭義成店、新竹建功店、台北天母店,這一兩年也一直以快閃店的方式露面,這次我是來『鄉間座-建功店』用餐,有提供內用座位區,除了主打的千層蛋糕之外,也有飲品可以選擇,下午茶時光的好去處就是這裡啦!這次來還推出了情人節限定的「玫瑰千層蛋糕」,完全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鄉間座建功店」位於建功二路上,隔壁是「RT Baker House建功店」,去年撲空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再來,今年終於有機會來啦!看到上市很多新口味的千層蛋糕,立馬揪好友出門吃下午茶啦!

當天用餐,店長有提到之後會改裝潢,會以兩人座位為主,期待下一次的前往啦!

▲鄉間座菜單MENU

是不是覺得每一塊千層蛋糕看起來都非常欠吃啊!

🍰玫瑰千層蛋糕 $200/片

這回這特別的是情人節限定「玫瑰千層蛋糕」, 上頭是可食用的有機玫瑰花,一口千層配一片玫瑰花最對味!內餡是玫瑰花加上乳酪醬,未添加任何香精、玫瑰果露,完全是本身所散發的花香,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然後千層皮是巧克力口味唷!

這個外帶盒是玫瑰千層蛋糕專屬的唷!完全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啊~

🍰綜合水果千層蛋糕 $160/片

人氣第一肯定是招牌「綜合水果千層」,四種水果搭配著不膩口的乳酪醬,千層的餅皮柔軟度剛剛好,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款。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180/片

喜歡來點大人味的甜點,可以試試新上市的「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鄉間芋見你千層蛋糕 $160/片

芋泥控的話不能錯過鄉間芋見你千層,芋頭香氣十足,口感濃郁度也很夠,不甜不膩一口接一口!

🍰芝你 莫若我 $150/片

這款「芝你 莫若我」名稱實在太特別了!它是芝麻口味,入口非常香濃,芝麻香也很足且部會太甜膩,越吃越好吃的那種!

🍋棗香檸檬 $45
🥤香緹紅茶 $50

鄉間座新竹建功店內用還有多款飲料可以選擇,第一次來請店長推薦了兩杯,棗香檸檬非常清爽之外,還吃得到棗子的果肉,香緹紅茶其實是奶蓋紅茶,奶蓋香氣十足,上頭還有撒上奇亞籽來增添口感與風味,兩杯都非常推薦給各位!

🍰 鄉間座 新竹建功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工二路1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購專線:03-5720767

🍰 鄉間座-宜蘭義成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367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週四公休
☎️訂購專線:0919-114-133

🍰 鄉間座-台北天母店 (天母新光三越)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0號三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假日11:00-22:00
☎️訂購專線:02-28752086

🍰 鄉間座-南西快閃店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快閃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快閃期間:2020/8/17-2020/9/30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竹北高鐵站附近新開幕日系『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生吐司專賣店,除了販售生吐司之外,也有生吐司丁丁、蜜糖生吐司條、果醬等等可以選擇!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影咖啡Inn Caffè』,必點金磚布丁,鏡頭杯子也是一大賣點!

『鹿角巷THE ALLEY』全球首間全新概念店落腳新竹啦!強勢推出全球獨家「冷蔬茶食-鹽水雞」以及超夯的「輕酸奶系列2.0」也上市啦!

【新竹美食】下午茶小點心。新開幕『何時 荷蘭小鬆餅』鄰近Big City巨城百貨、曙光女中!

【新竹美食】市區巷弄裡新開幕『五全丼飯』主打丼飯、燒物、揚物,平實價格、大份量!推薦滑蛋牛肉丼、鯖魚一夜干!

【新竹美食】在地友人強推民生路上的『米舖很難吃の麵飯』必點魚卵翡翠蛋炒飯、牛轉乾坤炒麵!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紅帽烘焙』x『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超強聯名,必吃千層蛋糕、經典小塔!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裡這間『大角拉麵』是來自名古屋拉麵職人所創立的,新穎的文青風裝潢與美味的拉麵,你不能不來試試!

【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PAUL新竹巨城店】享受豪華雙人午茶饗宴,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約會的地方!(2020菜單)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推薦『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整間店以法鬥為主題!

【新竹飲料】台中必喝『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正式插旗新竹啦!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新竹店

【新馬辣PLUS+竹北店】吃到飽霸主插旗新竹啦!32種口味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巨大雞佛、美國SRF金牌極黑和牛、宮廷花雕雞吃到飽,調酒、氣泡酒無限暢

【新竹美食】網美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舒適寬敞用餐空間,絕對是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飄香近60年好味道『鷹王肉圓』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必點肉圓配香腸!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鍋物推薦『鐵了心自慢鍋物』起司牛奶小熊冰磚湯底好療癒,浮誇海鮮寶藏盒只要198元,超長肉盤也只要188元!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美食】湖口美食推薦『287飯麵館』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很網美!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泰式奶茶、漸層氣泡飲料!

【新竹美食】新開幕.南洋風味鍋物推薦『Share Share Pot 南洋鍋物』老闆可是道地的新加坡人唷!鄰近巨城百貨~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正式插旗新竹啦!超過130種選擇,內有詳細介紹、訂位攻略!

【新竹美食】巨城7樓美食推薦『惠比壽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高麗菜絲、越光米、味噌湯、小菜皆為無限供應!(內有2020全新菜單)

【新竹美食】聚餐火鍋推薦『大魔大滿足鍋物』大肉量、浮誇系海鮮拼盤讓你一次滿足!

【新竹美食】東南街巷弄美食『藝享屋』主打創意料理、窯烤披薩、台灣高山茶、咖哩飯!

【新竹湖口】最文青最潮的『大腸包小腸.腸兒奔月計畫』,手工炭火慢炙,沒預訂不一定吃得到!

【新竹美食】新開幕。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新竹光復店/竹北光明店),平價鍋物推薦!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