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x鮮乳坊聯名新品上市!酸甜清爽的輕檸優格,真的是一喝就上癮!還有三種基底茶可以選擇!全台只有台中、新竹喝得到!

50嵐與鮮乳坊跨界聯名新品,你們喝過了嗎?酸甜清爽風味的輕檸優格系列有三種基底茶可以選擇,全台只有在新竹、台中地區的兩間門市限定販售!而且每日限量供應,想喝還不一定喝得到!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50嵐菜單價格

一看到50嵐跟鮮乳坊聯名,就想立刻衝去喝,加上優格營養價值高,所以真的沒有不喝的理由啊!

想喝到輕檸優格真的也沒這麼容易,因為全台只有兩間門市喝得到,文末附上店資訊給各位參考!我是去新竹光復路上的「50嵐新竹光復店」購買的,離我超近,能不買來試試嗎?

9/18起,50嵐拉霸機加碼活動再度回歸!購買輕檸優格系列乙杯,即可拉霸乙次!只要連線就送限量經典周邊~(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輕檸優格 大杯$75 | 中杯$55
(四季春青茶/茉莉綠茶/黃金烏龍)

輕檸優格每一杯都是使用鮮乳坊100%特A級鮮乳製成的優格,有六大菌種配方,所以口感更厚實,平時有吃鮮乳坊優格的朋友肯定不要錯過了!

裡面還有加入每日鮮榨檸檬汁,才能展現出輕檸優格的完美比例,整體酸味更多層次,由於優格本身是無糖的,所以強烈建議各位全糖少冰,喝起來最順口好喝!

50嵐自備環保杯可以折5元唷!

額外提醒,酸系飲品建議全糖少冰,恕不做熱飲及添加配料唷!

個人最喜歡的輕檸優格基底茶是茉莉綠茶,再來是四季春青茶,最後是茶感較重的黃金烏龍!想要嚐鮮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輕檸優格哪裡買?

《50嵐台中市政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訂購專線:04-2251-5267

《50嵐新竹光復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83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訂購專線:03-579-856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