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竟然推出爆量級『霸王雞佛披薩』,增量到12-14顆,比50元硬幣還大很多!你敢嚐鮮嗎?

千葉火鍋竟然推出爆量級『霸王雞佛披薩』,增量到12-14顆,比50元硬幣還大很多!你敢嚐鮮嗎?即日起開放預購 ,7月23日正式開賣!『霸王雞佛披薩』大小為9吋,口味有「日式柴魚雞佛起司」、「泰式風味雞佛起司」、「海鹽雞佛起司」等三種披薩可以選擇!全台12間分店每日限量販售,建議電話預訂!快Tag那個誰誰誰,今晚吃雞(佛)啦~~

▲千葉火鍋爆量級霸王雞佛PIZZA菜單

原以為19號開放預購要23號正式開幕才吃得到,一問才知道不用等到23號就能吃到!於是一開始營業就打電話去訂購啦!因疫情關係,很多餐廳都面臨倒閉潮真的蠻可惜的,就算疫情控制住了,但疫苗施打率低,隨時爆發都有惡化的可能,我想現在大家也很習慣外帶食物回家享用了吧?

打開後真的被那個火雞佛給嚇到!真的有再大顆,雖然之前在新馬辣PLUS+竹北店就吃過一樣大小的火雞佛了,但還是很新奇,畢竟這次是披薩哈哈哈!

🍕日式柴魚雞佛起司披薩
🍕泰式風味雞佛起司披薩
🍕海鹽雞佛起司披薩
✔️原價498元 爆漿價358元

從原本8顆火雞佛,增加到12-14顆爆量版!讓你每一口都嚐得到雞佛的噗滋口感,這個真的會惹怒義大利人!而且根本在挑戰義大利人的底線阿~希望他們不會生氣哈哈哈!

我是買「泰式風味雞佛起司披薩」來試試,整體的雞佛還蠻新鮮的,而且有夠大顆且沒有腥味,還會爆汁呢!可惜披薩皮我不喜歡,起司量也不少,調味個人覺得還可以再重一些!整體可以嚐鮮嚐鮮囉!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2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購專線:03-668-1989
分店資訊:台北淡水店、新北林口店、新竹忠孝店、新竹竹北店、苗栗店、台中豐原店、南投埔里店、雲林斗六店、嘉義店、高雄大昌店、屏東店、台東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宅配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