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吃了豆】這間豆花店的豆花竟然可以免費續?每日限量的烤豆花很值得試試,炙燒焦糖完美蹦出新滋味!湯底、配料選擇很多元,絕對是小資族的天堂~

太狂啦!這間「花吃了豆」竟然可以免費續豆花!冰跟糖水也都可以續唷!每日限量的烤豆花很值得一試,與炙燒焦糖完美蹦出新滋味!而且湯底、配料選擇非常多元,重點是很好吃,「花吃了豆」絕對是小資族、學生族的天堂~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花吃了豆」是去年中秋節才開幕的,花吃了豆就位在福科路交流道附近,那一帶超熱鬧,對面就是壽司郎、星巴克,雖是大大的轉角店面,但沒有顯眼的大招牌,不過稍微找一下還是不會錯過的。

當天是下午時段前往花吃了豆,所以有不少排隊人潮,內用外帶都相當多人,可見很深受在地人喜愛,大概排了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花吃了豆菜單價格

.每日限量烤豆花 $70 (限內用)

烤豆花真的是很少見,裝了好幾勺的豆花,再撒上紅糖,最後大火炙燒,那個炙燒焦糖香氣真的好誘人!

豆花湯底有七種選擇,有黑糖、豆漿、鮮奶、桂花,還有特色泰奶、金桔檸檬、隱藏版可以選擇,不過我們當天吃的烤豆花是乾吃,所以是沒有湯底可以選擇的,不過吃到一半,還是可以免費續豆花、糖水跟冰唷!這點真的很棒,熱冷吃有完全不同的口感,完全是學生族、小資族的天堂!

烤豆花可選擇三種配料,第一碗選了芋泥、紫米、湯圓來試試!

豆花本身口感綿密紮實且豆香味十足,我個人很喜歡,糖水也不會太甜膩!搭配一層微苦微甜的炙燒焦糖,完全蹦出新滋味!

紫米跟芋泥真的是絕配,懂吃的人就懂!

花吃了豆的配料都是當日新鮮現煮,雙圓是芋圓跟地瓜圓,口感香Q有嚼勁,湯圓也是軟糯有嚼勁,粉粿口感也很可以,花生還霸氣給上一大匙,真的是很佛心!

整體配料都有水準之上,重點是選擇又多!下次若是有經過花吃了豆,我一定會再去回購!

《花吃了豆》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22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33-528-751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