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冰】芒果季到來!怎麼能錯過這碗滿到不行的芒果冰,而且只要80元!平價大份量特別深受在地學生喜愛~(台中一中街美食)

台中一中街巷弄隱藏版美食推薦!就是這間「戰鬥冰」,這碗滿到不行的芒果冰竟然只要80元!以新鮮芒果果肉鋪蓋整碗冰,用料完全沒再手軟!上頭還給你一大球香甜的芒果綿綿冰,最後再淋上煉乳就大功告成囉!「戰鬥冰」店內走平價大份量路線,特別深受在地學生族的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戰豆冰就位於一中街夜市一帶,鄰近是台中一中、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等等學區,所以一到下午時段,總是有不少學生出現!

由於戰鬥冰位於巷弄內,所以各位要稍微繞一下才能找到~開車族可以在三民路三段上碰運氣找路邊收費停車格~

戰鬥冰有提供內用座位區,整體簡約明亮,尖峰時段容易客滿,所以各位也可選擇外帶唷!

.芒果鮮果冰 $80 (季節限定)

這碗芒果冰雖然基底冰不是芒果口味,但整體用料還是很實在,以這個價格來說,CP值還是很高!畢竟開在一中一帶的學區,然後當天來吃冰的也大多都是學生族群,可見很深受在地學生的喜愛與支持!

當天的新鮮芒果果肉非常香甜好吃,連那球芒果綿綿冰也是好吃到不行!

底部是香蕉水味的古早味清冰,可能有些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不填不膩,搭配起來反而不會很單一!不過若是有其他基底可以選擇或加價感覺會更讚~炎炎夏日到來,各位若是有來台中玩,一定要來戰鬥冰吃碗夏季限定的芒果冰!

《戰鬥冰》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4巷16之3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17-664-870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