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頭份下午茶新選擇!「禾果香蕉雞蛋燒」除了販售1:1的香蕉雞蛋燒之外,還有可愛療癒的雞蛋燒唷!

原頭份「芭娜娜美代子」搬遷至竹南囉!現在改名為「禾果香蕉雞蛋燒」,不只有香蕉燒,還多了圓滾滾雞蛋燒啦!除了原味之外,也有各種包餡口味可以選擇,麵糊為每日調製,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水及人工香精,也不使用預拌粉,口感香氣都很不錯!買來當下午茶小點心很可以~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1:1的香蕉燒真的很逼真耶!還有自己的專屬香蕉套,這樣也很方便食用,不用怕燙到手!

除了客製化的烤爐之外,當然還有專屬完美比例的麵糊啊!麵糊都是每日調製出的,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水及人工香精,也不使用預拌粉,所以口感香氣絕對厲害!

口味選擇還算多,內餡用料也還算實在。

還有很可愛的烙印!

烤至微微金黃色澤,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口感比想像中還不乾口,而且甜度也很適中,老少咸宜。

上圖為初訪禾果香蕉雞蛋燒香蕉燒…沒錯…黑掉了!差點誤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雞蛋糕哈哈~後來絕對不對勁,就告知店家,所以後來就重新製作新的給我啦!

《禾果香蕉雞蛋燒》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和平街67號(歐巴胖韓式起司熱狗旁)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公佈於臉書及LINE(@azg7959g)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