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強鹽酥雞非「車庫鹽酥雞」莫屬啦!餐點有上百種選擇,根本可以說是平價版居酒屋了!必點麻香鹽酥雞、雞蛋豆腐、麻辣鮮蚵公仔麵,好吃到不要不要~

車庫鹽酥雞終於來新竹市區啦!車庫鹽酥雞曾獲得2022全台鹽酥雞嘉年華的「創新好味獎」、「最佳人氣獎」,不愧是新竹最強鹽酥雞!新開幕不久的「車庫鹽酥雞新竹西門店」就在新竹城隍廟新竹大遠百附近,店內有超過上百種的餐點選擇,有各式串燒、烤物、熱炒、炸物小點心等等選擇,根本可以說是平價版居酒屋了!來這必點獲獎過的「麻香鹽酥雞」,香麻滋味一吃就上癮,人氣招牌還有雞蛋豆腐、麻辣鮮蚵公仔麵,都很值得讓你一試!車庫鹽酥雞絕對是你宵夜、下班後小酌的首選推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車庫鹽酥雞新竹西門店」就位在新竹中央市場旁的轉角大店面,鄰近新竹城隍廟新竹大遠百,附近相當多新竹在地美食,如果有安排新竹美食一日遊行程,很推薦可以列入晚餐、宵夜時段唷!

車庫鹽酥雞竹北莊敬店」已經營業超過14年,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是從學生時期吃到出了社會,在竹北地區更是小有名氣,也是很多老竹北人的回憶。

裝潢風格以黃色調為主,牆面還以霓虹燈寫著有趣的slogan「炸雞配啤酒,越吃越富有」。招牌字體選用日式書法,看起來更氣派。小圓桌露天座位區充滿台灣味,很適合三五好友圍一圈,一口酒、一口炸物,享受下班後的愜意時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車庫鹽酥雞菜單價格

車庫鹽酥雞點餐為自助式,一串串的食材皆放置在冰櫃內,可自行挑選,方便選購外也相當衛生,牆上也還有一些隱藏版菜單,酒水、飲料部分放置在另一個冰箱,一樣可自行取用。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場裹粉、刷醬、大火熱炒的過程,吃起來更安心。

.麻香鹽酥雞/酥炸軟骨 $70
.照燒皮蛋/餅乾雞皮 $60
.雞蛋豆腐 $80
.魔鬼天使蝦(5隻) $199
.海陸炸龍蝦 $499
.玉米/四季豆 $50
.麻辣鮮蚵公仔麵 $170
.烤米血/甜片串 $25/$30
.烤雞皮/豆皮串 $35
.肥腸串/松阪豬肉串 $50
.牛肉串/雞腿肉串 $60
.湯圓/雙色地瓜球 $40/$60

必點得過獎的「麻香鹽酥雞」,雞肉用青花椒、大紅袍花椒等十多種香料下去醃製而成,吃起來外酥內嫩,微辣且椒麻香氣十足,旁邊還有洋蔥、生蒜片可以搭配著吃,不得不說,連放冷了也很好吃!

來「車庫鹽酥雞」不管你點什麼,記得都要來一些他們家的自製辣椒粉,用四種辣椒下去調配而成,香辣多層次,沾什麼都很加分。

「雞蛋豆腐」也是店內必點招牌!特別將表面切成波浪形狀,裹粉後炸起來更酥脆,跟外面的調味有點不同,炸出來的顏色較深且味道較鹹香入味!

近期因成本關係調漲了不少,但好吃加上份量不少,咬緊牙關還是會想點來吃!

「玉米」、「四季豆」新鮮吃得出來,炸完後還會刷上一層醬料,吃起來香氣更足夠。

「豆皮串」一份有六個,外型呈現圓柱狀,咬下去有如千層酥般的酥脆口感,裡頭帶點豆皮的濕潤感。

人氣必點招牌「麻辣鮮蚵公仔麵」怎麼可以少呢?

上頭有著滿滿的鮮蚵,還有加入高麗菜、洋蔥、杏鮑菇等等配料下去大火翻炒,一上桌香氣就撲鼻而來!

整體吃起來鹹香帶辣又涮嘴,相當過癮,而且公仔麵香Q不軟爛,真的推薦必點!重點是一盤只要170元很可以耶!

烤物部分,私心喜歡「烤雞皮」、「肥腸串」,都有先滷過後再烤,一入口就很酥脆且越咬越香。「牛肉串」、「雞腿肉串」肉給的很大一塊,咬起來相當多汁,烤肉醬也不會過鹹,吃得到食材本身的香氣。

「照燒皮蛋」是將皮蛋粿粉下去油炸,刷上照燒醬,最後再灑滿會跳舞的柴魚片,完全是炸皮蛋的升級版本,敢吃皮蛋的一定要點爆。

想找口感的,可以來份「酥炸軟骨」,選用的是雞胸軟骨部位,吃起來會有一種脆脆的嚼勁,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也是店內很受歡迎的下酒菜之一。

「餅乾雞皮」吃起來就像零嘴一樣乾爽酥脆,雞皮有先滷過後再油炸,比較入味外,也較沒雞腥味,也是下酒菜推薦必點。

炸物小點心也有很多選擇,「湯圓」撒滿花生粉,就是道經典的喜宴炸湯圓,簡單又好吃!「雙色地瓜球」裡頭還有香甜的內餡,炸得外酥內Q不過硬,好吃!

想吃海鮮的話,更還有「魔鬼天使蝦」、「海陸炸龍蝦」可以選擇!

龍蝦選用小青龍蝦,將其頗半後再裹粉下去油炸,吃得到酥脆的炸皮以及高溫油炸後的鮮甜蝦肉感。

店內酒類選擇也很多樣化,台、日、韓、歐美啤酒、燒酒通通喝得到,也有無酒精的茶飲、氣泡水可以選擇,完全是下班後小酌的首選推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車庫鹽酥雞』是一間鹽酥雞店,也可以說是一間平價版居酒屋,餐點上百種選擇,也難怪深受新竹人的喜愛!最後套一句店家的slogan「炸雞配啤酒,越吃越富有」,趕快揪你的朋友一起來吃新竹最強鹽酥雞吧!

《車庫鹽酥雞新竹西門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西門街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訂購專線:0975-807-102

《車庫鹽酥雞竹北莊敬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3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訂購專線:0922-683-575

《車庫鹽酥雞竹北文興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28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訂購專線:0903-077-705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