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商圈必吃的義式料理『小煮義pizza&pasta』販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點美味且用餐環境舒適,約會、聚餐首選!

小煮義pizza&pasta開幕的第一天我就來捧場了!就這樣過了3年,還是會念念不忘的美味,真的是每每出新菜都會想來的義式餐廳,很推薦給喜歡義式料理的各位,這裡的餐點選擇不算少,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披薩,且份量很足夠,用餐環境也很舒適,鄰近就是尚順育樂世界,停車也很方便,真的是約會、聚餐首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小煮義位於尚順商圈的東門五街裡,店外觀走一種黑色工業風的低調奢華感。

室內用餐環境跟我之前來的感覺有些落差,我覺得變得更寬敞舒適些,真的很喜歡店裡木質風結合工業風的裝潢,一樓也比以前座位更多一些,二樓已經不開放了,所以想來的各位記得事先訂位唷!

當天的座位被安排在這桌,光線灑落進來,餐點看起來更美味!牆上的擺飾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營造出溫馨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每一桌附上的水壺也太可愛了吧!裡頭放的是薄荷葉,喝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有清涼解膩的感覺~

以上為小煮義cook eat菜單2019.8月份版本

一整桌約3-4人份的餐點,擺好擺滿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感覺呢!寫著分享文,寫著寫著又想去吃了…

這次來剛好有出新菜,所以有點了幾道新菜來試試~以上再為各位介紹~

有來小煮義的話,我很建議加點套餐,因為可以吃到店家爐烤的手工麵包,熱熱吃可以吃到微酥帶勁的麵包口感,沾些附上的大蒜奶油醬也很好吃,或是沾濃湯也行。

🔺挪威燻鮭魚優格沙拉 $220

開胃菜一定要點份沙拉來share,挪威燻鮭魚優格沙拉份量約有2-3人份,口感滑潤細緻的挪威燻鮭魚配上酸甜的優格,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泰式辣炒伊比利松阪豬 $250

接著是開胃輕食的泰式辣炒伊比利松阪豬,這道新菜真的必點,鹹香又夠味,伊比利松阪豬口感Q勁帶脆,然後這道是中辣,所以真的非常開胃!

🔺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300

再來義大利麵部分,喜歡青醬的朋友,不能錯過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店裡各式醬汁調味都是師傅自製的,超喜歡這道青醬的調味,濃郁又不會過於膩口,完全是一口接一口!

🔺辣味燻鴨胸義大利麵 $260

想試試一點辣度的,可以點辣味燻鴨胸義大利麵,是以橄欖油清炒的,整體偏台式風味,這道越吃越涮嘴,完全不會輸給青醬那道,重點這道的燻鴨胸肉蠻多的!

🔺Margherita瑪格麗特披薩 $280

手桿薄片披薩共有7種口味,點了大眾口味瑪格麗特披薩來試試,很喜歡薄片披薩的口感,香脆帶勁,上面的配料也不馬虎,使用兩種起司,其中一種是用會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牛番茄微酸的口感也很開胃,九層塔也有提香,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很適合點來share,下回再來想試試招牌披薩,是以鹹豬肉為主角的披薩。

🔺匈牙利牛肉燉飯 $300

如果不吃麵的朋友也沒關係,就來試試這道匈牙利牛肉燉飯,燉牛肉是選用牛勒條,口感非常軟嫩,牛肉也給的很多,燉飯微微濕潤的口感還帶有一點米心,入口微微的酒香真的也是越吃越爽口。

義式餐廳我最愛點的飲品就是水果茶跟氣泡飲系列,很清爽也很解膩。

🔺熱帶水果茶 $130

使用新鮮水果製成的水果茶,甜度剛好,冰涼又好喝,大人小孩都愛的一杯,也可以做熱飲唷!

🔺柚香檸檬氣泡飲 $130

再來這杯柚香檸檬氣泡飲,喝起來更加清爽,檸檬與柚子醬帶來的酸甜感很順口好喝,可惜有點小杯。

小煮義cook eat位於熱鬧的頭份市中心,所以還蠻多竹南園區的熟客,詢問老闆娘後,她說上面特約其實不只這些唷~總結一下,這間義式餐廳的餐點水準很不錯,價格也很合理,份量上也很足夠,用餐環境舒適且服務好,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義式餐廳。

小煮義 pizza & pasta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五街20號(尚順商圈)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訂位專線:037-667353 ⚠️週一公休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頭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內用豆花吃到飽、豆漿喝到飽。新竹在地人氣老皮牛肉麵

【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新開幕。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一點,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苗栗頭份】丁椰正宗新加坡料理。豐盛南洋風味。免費加飯、加麵。尚順廣場多一個聚餐好去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