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兩餐韓國年糕火鍋299元起就能吃到飽 深受學生、家庭客的喜愛

兩餐在北中南已有11間分店,主打韓式年糕火鍋吃到飽,所謂的兩餐指的第一餐是自己調配的湯頭搭配各式年糕與配料,第二餐是將剩餘約3分滿的湯底加以白飯與配料下去拌炒成道地的韓式炒飯,服務生一開始也會詳細的帶你介紹用餐環境,第一次來就來離我最近的新竹店用餐,就在新竹火車站斜對面而已,然後一到用餐時間,真的是座無虛席耶!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難怪吸引不少學生族群跟家庭客來用餐!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火車站前站出來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顯目的招牌囉!

用餐區在2樓-3樓,上樓梯即可看到櫃台唷!

兩餐就是字面上的年糕吃一餐!再做炒飯吃兩餐!真的是無限量吃到飽唷!

這回第一次來被安排在三樓的位子,與二樓環境不會差太多。

靠窗區可以看到新竹站前的景色,覺得蠻不錯的,不管白天還是晚上~

二三樓的座位總數真的蠻多的,聚餐挺適合來這的,以4-6人桌為主,也可併桌。

接著來看看食材區,食材的用量會影響火鍋的美味唷!切記不要浪費食物~

光是年糕就有六種口味,有原味年糕/艾草年糕/紫米年糕/麵粉年糕/細麵條年糕/寬麵條年糕,其中蠻喜歡寬細麵條年糕,有點像烏龍麵的口感,再更有Q勁一些,當然原味還是最愛~另外甜不辣、水煮蛋、木耳、金針菇等等。

另一邊則是一些新鮮的蔬菜,還有基本的火鍋配料,像是鑫鑫腸、花枝丸、蟳味棒等等…

這一區可以調配鍋底專屬的兩餐醬,我們一開始調了小辣來試試,後來有提高至中辣等級,吃點辣真的蠻爽的!

再來這一區,是無限量供應的炸物區,有酥炸海苔捲、炸雞塊、脆皮炸餃子、炸地瓜、炸魷魚等等,特別的是他有兩種吃法,單吃或是剪小塊放入鍋裡煮,蠻特別的體驗,炸物水準還也不錯,建議不要夾太多,以免其他吃不下~

這一區也是適合下鍋煮的配料,我個人很喜歡它的炸豆皮,當然韓國泡麵也是我的愛~如果要飽足感一點的,可以試試上面的地瓜冬粉、寬粉,也建議不要夾太多,因為還有韓國泡麵區唷!

沒錯!泡麵區看起來超狂,一共有八種口味可選擇,下方會額外提供小鍋子,要吃韓國泡麵要跟服務生說,他們會幫你換~

這一區是韓國甜不辣區(魚板),放在左邊是預煮區,千萬不要拿,因為那是還沒熟的~盛湯後再加入醬油,就可以開吃啦!我自己蠻喜歡放到鍋裡面煮的,甜甜辣辣的味道也挺不賴的,很喜歡韓國甜不辣的口感!

對了,飲料自助區除了有汽水之外,也有兩款冰沙可選擇!

把握時間,開始夾料吧!訣竅:你處理這邊,我處理這邊XD

為了拍照,我擺的可是很認真呢!看起來就超豐盛啊!

加購的起司長這樣!天啊~起司控要瘋掉了!!好罪惡~

加熱過後的起司看起來也太欠吃了吧!

每個人加100元的肉品吃到飽,可選擇豬肉/牛肉,我們就各來一盤吧!

最前面這盤是最後重頭戲:炒飯!!!

那天帶著我高中的外甥女來用餐,她說她已經來吃三四次了…可見多受學生族群的喜愛啊!

切記一定要試試他們魚漿含量75%的韓國甜不辣,單吃或是下去再煮過,味道與口感會更不錯唷!

口水已經不知道流到哪去了….寫這篇食記,寫著寫著…我餓了!

這張圖一次教會你怎麼享受兩餐!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自製的DIY韓式炒飯,不得不說我的炒飯超級好吃,收汁過後的炒飯口感其實蠻像燉飯的,調了中辣的口味,吃完飽到不行~突然覺得我有炒飯的天份哈哈哈

這是我們進來半小時後的盛況…真的客滿耶!整體以這樣$299-$439價格來說真的CP蠻高的!能夠讓你吃飽,食材也新鮮,選擇也不少,環境也挺舒適的,會是我第一個想到能省錢又能吃飽飽的餐廳💪

⚠️另有台北西門店、忠孝店、板橋店、蘆洲店、淡水店、基隆店、桃園店、中壢店、台中中友店、高雄店 📌詳情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2號2-3F(新竹火車站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五週六至22:30)

訂位專線:03-621509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