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三重必吃網美火鍋店『哈帕時尚鍋物』好吃又好拍,超高CP值火鍋。

這間CP值超高的網美火鍋店不在台北市區,是在新北三重這邊,捷運坐到三重國小站,步行過去只需要2分鐘時間,有著非常新穎的裝潢設計,用餐環境乾淨又舒適,服務人員也很貼心,店裡以手機QR Code點餐,菜盤是以自助式的方式,真的有別於一般火鍋店的型式,食材上看得出新鮮,且餐具與餐點擺飾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真心推薦『哈帕時尚鍋物』給各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過來只需要2分鐘路程,門口就看得出時尚裝潢的氛圍。

門口也有增設一個網美拍照打卡處,寫著「厚呷嘎靠杯」實在太有趣了,是好吃到不行的意思。

進到室內更能感受到新穎裝潢的時尚氛圍,走一種高貴不貴的路線,不只讓你吃得好,也讓你用起餐來格外舒適,據說整間店是由三重的一群人年輕所開的,從裝潢設計再到食材設計都是他們一手包辦的,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值得推薦!

牆上寫著「沒有食物的地方叫沙漠,沒有哈帕的地方叫寂寞。」所以我來哈帕報到了…

此次初訪,我們三個人來,點了三個鍋、兩份肉品、一份海鮮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點餐方式:掃描QR Code登入→選底鍋&附餐→選主餐→修改&確認→傳送

湯底共有七種選擇,附餐也有五種選擇,很多都是一般火鍋店沒有的,所以我蠻推薦給各位的。

海鮮套餐選擇非常多,提供單人、雙人套餐,甚至也有四人套餐可以選擇!

此頁為生鮮單點及手工、日本火鍋料加點,選擇上也是非常多!

走到底處是菜盤自助區,會給你一個菜盤裝自己想吃的食材,很特別的是菜盤可以選擇火鍋料or一顆蛋,這是額外固定的配料。👉🏻每個菜盤限取用一次,且只限內用,切記別浪費食材哦!

裝好裝滿剛剛好,食材新鮮看得見!

醬料區選擇也不少,自行調配出自己想要的醬料即可上桌。

飲料部分是蜂蜜檸檬水,甜度適中,沁涼解渴又好喝,是可以免費續瓶的。

🍲哈帕麻辣鍋 $250

接著就是我們期待的鍋底上桌啦~哈帕麻辣鍋是運用燈籠辣椒本身的香氣與花椒的麻味,再搭配多種辛香料下去熬煮而成的,這款湯底是主打可以直接喝的,也可調整辣度,裡面的豆腐與鴨血很有入味好吃。

🍲牛奶起司鍋 $250

再來必點的就是牛奶鍋,是以原味昆布湯加入濃郁香醇的鮮奶調製出的,還會額外附上一杯牛奶及Fontine乳酪給你,讓你感受滿滿的濃郁湯底。

🍲酒香花雕雞鍋 $400

最後的酒香花雕雞鍋,我覺得是最讓我驚豔的一款湯底,雞腿肉口感軟嫩又多汁,入口滿滿醇厚的酒香,越煮越好喝,覺得酒味不夠沒關係,會再附上一小杯花雕酒給你。

這是菜盤附上的火鍋料及蛋,還有附餐選擇的菠菜拉麵、南瓜拉麵、讚岐烏龍麵。

🔺7oz熟成無骨牛小排 $530

接著是主食部分,熟成無骨牛小排有著一般肉品的2倍厚度,油花分佈均勻色澤鮮紅,涮個5秒剛好,入口軟嫩多汁,香味濃郁!

   🔺7oz伊比利梅花豬 $499

再來的伊比利梅花豬真的是豬肉界的勞斯萊斯,大理石紋般的油花完全不輸牛肉,入口香氣四溢,口感彈牙又好吃,然後肉的部分也有10oz、16oz可以選擇,肉控絕對能吃得飽。

曬一下我們的牛奶鍋,看起來就超欠吃也超欠喝!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套餐 $1599

最後是海鮮的部分,有10種的套餐選擇,我們點了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的雙人套餐,海鮮有6隻的澳洲龍蝦、干貝、扇貝、生蠔、蛤蜊、鯛魚、鱸魚,海鮮都非常新鮮,份量也很足夠。

冰品附上的是明治雪糕冰棒,由於吃太飽了,最後只吃了草莓跟抹茶口味,這兩個口味也是我們第一次吃到,真的太好吃了!明治出品絕對讓你滿意哈哈

哈帕時尚鍋物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42-1號

捷運站別: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 / 假日11:30-22:00

訂位專線:02-2974-5566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台北美食】苒冉小食光。甜點、鹹食。新開幕。寵物友善咖啡廳。鄰近南港車站

【台北美食】苒冉小食光。甜點、鹹食。新開幕。寵物友善咖啡廳。鄰近南港車站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